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济南诗妍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未标明真实名称侵害消费者权益被处罚

2022-01-17 16:2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行政处罚信息(市监综处罚〔2021〕76号),涉及济南诗妍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未标明真实名称侵害消费者权益案。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

负责人

违法企业地址

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依据和种类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济市中市监综处罚〔2021〕76号

 

济南诗妍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未标明真实名称侵害消费者权益案

济南诗妍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解亚飞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普利门三角地绿地普利中心6号楼1110、1111                                                           

  91370103MA94GDA036      

当事人于2021年7月14日办理营业执照,开始从事生活美容服务经营,在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1月20日期间,当事人使用已经注销的“济南纹管家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的名义对外签订业务合同,未标明其营业执照核准登记的企业名称,存在未标明真实名称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根据《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二项“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责令改正,并按照下列规定予以处罚:(二)违反本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未标明租赁期限、特许经营期限、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等事项的,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作出处罚如下:                                                  

    1.罚款5000.00元,上缴国库。

当事人应当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根据本行政处罚决定书,携缴款码到到济南市内银行代收罚(没)款网点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没款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在原汁原味的大利侗寨住民宿是一种什 ...

  • 逛古镇、赏花灯、住民宿 下司古镇邀 ...

  • “燃情2022 共筑冰雪体育强国” ...

  • 宁夏沙湖入选文旅部2021年智慧旅 ...

  • 科普 | 曝光!这些都是传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