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加拿大鹅发布“退换货服务承诺”

2021-12-10 11:07:56 上海市消保委

12月9日傍晚,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诚挚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并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顾客体验。

在@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帮助下,我司更新并优化了“加拿大鹅中国大陆地区退换货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细致的售后指引。我司将持续拓进,提升消费者体验。此外,我司也将继续与上海市消保委合作,在中国法律法规框架下,结合行业实践,探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的更多途径。再次感谢上海市消保委的指导监督与社会各界的反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衷心期待携手广大消费者,共同开启更多旅程,谢谢大家!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猪腰一家、赵记传承…广东省佛山市南 ...

  • 走进榕江 感受苗风侗韵 享受温暖冬 ...

  • 满山“芦花如雪”乡村美景引客来

  • 云南:景迈山获评2022世界最佳旅 ...

  • 牛来香:让消费者吃到航天品质的产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