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安徽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公示(2021第048号)

2021-10-21 18:10:09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image.pn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中心组织检查组对亳州市凯硕药业有限公司实施现场检查,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1月3日,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传  真:0551-63710152、63710228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乌鲁木齐路15号省药品技术检测大楼八楼

邮  编:230051

电子邮箱:aceiyp@163.com

特此公示。

附件: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目录(第048号)

安徽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目录(第048号)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范围

检查时间

检查员

1

亳州市凯硕药业有限公司

中药饮片(净制、切制、煮制、炒制、煅制、水飞、制炭、发酵)

2021年10月22日—10月24日

汪浩亮、周可、班永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重点食品企业漳龙 ...

  • 环境服务认证:环境管理的重要抓手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持续推出海铁联 ...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上市

  • 前三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