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立案6家 罚款3.2万元!浙江海宁一批企业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查处

2021-08-24 17:1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省海宁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进口冷链食品违法违规行为,今年以来从严从重查处了一批案件,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

2021年7月9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海洲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宁市海洲街道泉*冷冻食品批发部未按要求及时扫码入库警告后拒不改正,未按要求使用“浙冷链”系统进行规范赋码、扫码操作,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

2021年6月22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丁桥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宁市丁桥天*发肉类食品厂未按要求及时扫码入库警告后拒不改正,未按要求使用“浙冷链”系统进行规范赋码、扫码操作,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

2021年4月2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海洲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嘉兴市亚*食品有限公司未按要求及时扫码入库警告后拒不改正,未按要求使用“浙冷链”系统进行规范赋码、扫码操作,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

2021年2月18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海洲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宁高*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未按要求及时扫码入库警告后拒不改正,未按要求使用“浙冷链”系统进行规范赋码、扫码操作,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

2021年2月18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海洲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宁市联*贸易有限公司未按要求及时扫码入库警告后拒不改正,未按要求使用“浙冷链”系统进行规范赋码、扫码操作,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5000元整。

2021年1月13日,海宁市市场监管局丁桥所执法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宁市钱*食品有限公司未尽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查验义务,无法当场提供进口冷链食品的入境检验检疫证明,已被立案调查,罚款人民币7000元整。

(来源:海宁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投入 ...

  • 小鹏P7定位纯电轿跑车

  • 抢占“消费经济”的制高点

  • 内蒙古包头市59个农贸市场实现食品 ...

  • 自热食品消费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