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市西城区通报疫情防控不力商户 盒马鲜生、京客隆等门店上黑榜

2021-08-06 11:3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全球疫情震荡反弹明显,变异病毒加速传播,多种因素叠加共振,持续推高疫情输入风险,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北京市西城区持续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和通报公示工作,近期检查中发现部分商户的疫情防控意识有所松懈,现将防疫措施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主体名单通报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址

存在问题

1

北京创造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黄寺大街二分店

黄寺大街26号院6号楼01018、01019

未安排专人扫码、测温

2

北京市红枫林四季百货店

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

未安排专人测温、场所内有顾客未佩戴口罩,消杀记录不全

3

北京倩楠服装店

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79号

未安排专人扫码、测温

4

北京文森康洁餐饮管理中心

前门西大街正阳市场4号楼皓阳宾馆1层2号

未安排专人扫码、测温

5

盒马鲜生西直门分店

西直门外大街112号B01室(地下一层)

员工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6

京客隆超市

老墙根街69号2号平房

员工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西城区各市场主体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引以为戒,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和要求,坚持从严从紧防控策略,毫不松劲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应持续加强复查力度,对未整改到位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西城区市场疫情防控执法督查组

2021年8月4日

(来源:西城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 ...

  • 红火丰收季

  • 湖北“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成效凸显 ...

  • 江苏省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大力发展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万余名“两栖”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