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行业观察>>

百事公司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成立营养创新中心

2022-08-16 16:14:47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孙蔚)近日,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五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在北京开幕,由百事公司和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建立的“中国营养学会-百事营养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据悉,中国营养学会-百事营养创新中心将融合产学研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食品饮料行业的科研创新。未来,百事公司研发团队和营养科技服务团专家们将围绕全谷物、运动营养和“三减”等课题开展科学研究,关注于本土化营养健康食品的开发与创新。

业内人士指出,营养创新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双方整合技术研发优势,通过技术数据资源共享,打通产学研,赋能供应链,同时也有利于专注食品饮料技术领域的健康营养研究。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表示:“40多年来,百事公司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加大本地投资、本地创新和研发的投入。百事营养创新中心的建立是公司在华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将携手中国营养学会推动行业营养健康的发展,探索科研转化,更好地提升食品饮料行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表示:“中国营养学会愿意搭建创新平台和桥梁,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支持百事公司加入到改善居民营养健康这项系统性工程中来。进一步发挥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资源优势,强化前端科研赋能,与百事产学研一体化有机结合,指导营养健康食品的开发与创新,让科技更好服务于经济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