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行业观察>>

@小哥们: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小哥食堂”上线啦!

2022-06-17 17:2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银雀山、兰山、柳青四个街道同时举行“小哥食堂”挂牌仪式,属地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亲自为爱心商家挂牌,兰山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兰山区市场监管局二级主办韩其琛主持仪式并为部分爱心商家挂牌,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部分爱心商家和外卖小哥代表参加仪式。

image.png

重需求 听声音

image.png

制作电子调查问卷,重点围绕外卖配送人员对“小哥食堂”位置、类型、服务的意见建议展开调研。本次调研共收取调查问卷237份,通过系统分析问卷数据,全面了解外卖小哥们对“小哥食堂”选址、选店、选服务的意见建议。

真暖心 优服务

紧密结合放心消费示范点创建工作,各市场监管所优中选优,推选出43家餐饮店作为第一批“小哥食堂”加盟商家,为外卖骑手提供就餐优惠、饮水、手机充电、休息等服务。

兰山区“小哥食堂”爱心商家名单

下一步,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充分发挥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的政治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拓宽“小哥食堂”覆盖面,不断创新暖“新”举措,做实做细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有力推动兰山区外卖配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来源:兰山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