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品牌口碑>>

消费快速回暖 喜茶上海一门店半天内销售额达疫情前水平

2022-06-03 20:4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日,上海正式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截至6月1日16时左右,喜茶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店的销售额达到疫情前的日均销售额水平。

据了解,截止到6月2日,喜茶上海门店目前除了部分特殊景点的门店外,已有近100家门店确认可以复工,部分门店此前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的团购业务,越来越多的门店可以按照正常菜单销售饮品。同时由于复工进度不同,部分门店这两天还在进行清洁、消杀工作,相关准备工作完毕后,即可正常营业。

喜茶多家门店爆单

6月1日,喜茶复工的门店迎来了众多消费者。“上午门店开始营业后,就陆续有消费者来下单了。”喜茶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店员工表示,当天门店客流在午饭时间和下午茶时间都比较大,出现了短暂爆单现象,“熟悉的上海生活节奏又回来了”。

据了解,该店在6月1日上午10点正式营业后,销量猛增,中午12点左右,门店显示屏显示当前还有170杯茶饮需要制作。工作人员表示,仅用半天时间,截至当天16时左右,门店销售额就达到了疫情前单日平均销售额。足见解封后市民们的消费热情。

为了在复工首日给上海市民带去更多质优价平的产品,让更多人喝到熟悉的味道,喜茶进行了充分准备。首先落实门店疫情防控,包括每天早中晚三次对门店全场消杀;门店复工的员工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物业和社区要求进行抗原检测等健康申报措施。

在原料供应链方面,喜茶也在加大原料的订货量,积极和供应链各个环节进行沟通,通过精准的门店库存周转管理,保障新鲜的原料能够及时送到门店。

喜茶持续为上海市民带去熟悉的味道

“复工后一定要去喝一杯喜茶。”在上海疫情期间,许多上海网友把喝喜茶作为上海恢复后最想做的事情之一。事实上,在6月1日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以前,喜茶就已经通过多种方式,为上海消费者带去熟悉的味道和慰藉。

4月中上旬,喜茶瓶装饮料已经开放上海社区团购,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喜茶果汁茶、气泡水、爆柠茶、轻乳茶等瓶装饮料产品。

4月底,上海疫情稳中向好。作为新茶饮头部品牌之一,喜茶在配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多家门店复工。4月30日,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第一家喜茶门店复工,为消费者提供芝芝绿妍茶后等部分现制茶饮,以及盒子蛋糕、糯米糍等产品。这家门店开工当天就为消费者送出现制茶饮社区团购第一单。喜茶数据显示,在该阶段,上海门店团购套餐的销量逐步上升,单店平均日团餐销量最高达到了400套产品。

为此,喜茶提前进行了多方面准备。人力方面,4月中旬喜茶就开始对可以复工的门店员工进行梳理和征集,员工参与复工的意愿非常高。最终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挑选出了部分门店员工到店准备复工。此外,喜茶供应链、信息技术等在后端支持的员工很早开始积极准备复工事宜,为上海复工的门店提供各项支持。比如信息技术人员专门为上海复工的门店下单页面进行了团购配置,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快捷地通过喜茶GO微信小程序下单团购。

在门店防疫物资方面,为门店员工准备了充足的防护服、防护衣、防护面罩、消毒液等,为复工门店的员工提供全面的防护。在原料供应链方面,喜茶积极和供应链各个环节沟通,通过精准的门店库存周转管理,保障新鲜的原料能够及时送达门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