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福建省闽侯县这12家餐饮商超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严厉查处

2022-04-14 15:56:09 闽侯市场监管

日前,福建省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开展餐饮行业、商超等市场主体排查整治行动,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的经营主体予以停业整顿。

image.png

01:上街镇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4日对辖区内餐饮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

①“功夫烤鱼大排档、川味快餐”这2家店从事堂食,分别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②“闽侯县上街文昊小吃店、闽侯县上街玉金小吃店、闽侯县上街惠之阳餐饮店、闽侯县上街鼎枫小吃店、闽侯县上街粥先森小吃店”这5家餐饮店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责令立即整改并立案查处。

02:荆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对辖区内餐饮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

①荆溪中庚香山天地客家美食店、沙县小吃店两家店员均未佩戴口罩,责令其停业整顿1天。

②荆溪沙澳光明沙县小吃店、洪玲小吃店两家店员均未按照疫情防控管控要求禁止堂食,店内仍有人员聚集,责令其各停业整顿1天。

03:洋里乡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4日配合乡政府对闽侯县洋里亿佳超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该超市未提醒顾客佩戴口罩,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04:竹岐乡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4日应榕西村包村工作队长及村网格员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

①闽侯县竹岐神宝小吃店存在查体温等“三查一问”落实疫情防控不到位,且屡劝不改,责令其停业整顿2天。

②闽侯县竹岐小芳小吃店等5家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在工作时未规范佩戴清洁口罩行为,按规定当场予以处罚。

05:祥谦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4日联合祥谦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中发现闽侯县祥谦建腾面馆堂食,责令其停业整顿1天。

06:甘蔗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4日对闽侯县甘蔗三兄弟饮品店等5家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从事餐饮服务活动中未按规定佩戴口罩,责令其各停业整顿1-3天并立案查处。

07:尚干镇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配合村居及城管对未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闽侯县尚干印象理发店予以责令停业整顿1天。

08:白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联合村居对闽侯县白沙李学志葱饼店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责令其停业整顿2天。

09:鸿尾乡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

①鸿尾林燕玉餐厅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当场立案,责令其停业整顿1天。

②鸿尾王艳火锅店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当场立案,责令其停业整顿1天。

10:大湖乡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配合乡政府对未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华鑫连锁超市予以责令停业整顿1天。

11:小箬市场监督管理所2022年4月5日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

①闽侯县小箬宗妙食杂店、闽侯县小箬可汉食杂店未贴机构码,责令这2家停业整顿3天。

②闽侯县小箬廷钦便利店、闽侯县小箬正源便利店、闽侯县小箬凤眄便利防控中“三查一问”落实不到位,责令这3家便利店停业整顿3天。

12:南通镇市场监管所2022年4月4日晚及4月5日联合镇综合执法队在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时发现:小李碳烤店,如家饭店等4家未履行疫情防控措施,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