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餐饮食安红黑榜】建德篇:2022网络餐饮单位检查3月公布名录

2022-04-09 14:45:24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提升建德市餐饮单位服务质量和水平,督促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筑牢餐桌上的食品安全防线,建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单位“红黑榜”评定活动。

本期餐饮单位“红黑榜”评定活动重点检查为连锁餐饮企业,本次检查企业经营情况整体较为规范,所有从事网络订餐的企业均安装了“阳光厨房”,个别企业存在台账记录不够规范、反对浪费等公益宣传不到位等问题。

红榜

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建德盛德国际广场分店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严东关路盛德国际广场4#F001-23

上榜理由

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信息公示齐全;店堂内外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人员晨检、餐用具消毒、采购台账记录齐全;建成“网络订餐阳光厨房”,使用“外卖封签”,每日填报“浙江外卖在线”;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和“限塑”规定;开展“节俭养德”、“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控烟”等相关公益宣传。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会桐甜品店

【店招:DQ】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严东关路盛德国际广场1F003-01号

上榜理由

工作人员口罩佩戴规范、个人卫生较好;地面干净整洁;制作间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建成“网络订餐阳光厨房”,较好地执行使用“外卖封签”、使用“浙江外卖在线”;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和“限塑”规定。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丫头咖啡店

【店招:瑞幸咖啡】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文化路41号

上榜理由

店内外环境整洁;后厨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从业人员上岗时统一穿工作服;台账记录完整及时;桌上有文明用餐、反餐饮浪费宣传标识。

黑榜

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建德盛德餐厅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盛德国际广场4幢4-127号1F001-2F001

上榜理由

晨检记录未规范填写,杂物乱堆放,垃圾桶未加盖,未按规定在“浙江外卖在线”及时上传索票索证、消毒证明和外卖封签信息。

监管措施

已按照要求现场整改。

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建德美好广场餐厅

【店招:麦当劳】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500号绿城美好广场S1#楼2层L2002

上榜理由

杂物乱堆放;后厨看管不严格,有小孩误闯入后厨;未按规定在“浙江外卖在线”及时上传索票索证、餐用具消毒和外卖封签信息;点餐区无反餐饮浪费公益宣传。

监管措施

已按照要求现场整改。

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建德严州大道店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500号S1号楼L2001商铺

上榜理由

未按规定填报人员晨检台账、厨余垃圾(废弃物)台账;未按规定在“浙江外卖在线”及时上传索票索证、餐用具消毒和外卖封签信息;点餐区无反餐饮浪费、文明用餐等公益宣传;后厨物品摆放不整齐。

监管措施

已按照要求现场整改。

(责任编辑:莳伊)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