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餐饮资讯>>阳光公示>>

我们检查了茶颜悦色、茶百道、果呀呀门店,发现......

2021-05-28 17:25:27 开福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港式、台式、低糖、奶盖......

各类奶茶店遍布大街小巷

茶颜悦色、茶百道、果呀呀等

网红奶茶店前更时常排起长队

他们的产品安全质量怎么样?

5月2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管局为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发挥“透明执法”效能,在饮品消费领域开展了“湘菜管”之随机查餐厅活动。执法人员选取群众票选出的茶颜悦色、茶百道、果呀呀三家品牌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情况怎么样?快来一起看看~

image.png
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果呀呀门店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由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登攀带队,选取了茶颜悦色湘江世纪城店、茶百道湘江世纪城店和果呀呀华创店三家门店作为检查对象,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杨天沐及3名自愿报名的市民代表共同参与检查。

image.png
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茶百道门店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三家门店中茶百道湘江世纪城店食品安全问题较为突出,主要存在索证索票不全、标签标识管理混乱、食品添加剂未专柜盛放等问题。执法人员还邀请了第三方检测公司对门店饮品进行快检,经检测所有样品均合格。

执法人员现场对茶百道湘江世纪城店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门店对相关问题立即进行改正。

image.png
工作人员正在对茶颜悦色饮品进行快检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局将以随机查餐厅活动为契机,对各类餐饮门店进行突击检查,对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并将依托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监管执法效能,全力保障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民若发现相关饮食安全问题,欢迎拨打12315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