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温州瓯江口餐饮“红黑榜”2021年第4期发布

2021-05-19 17:45:32 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保障辖区广大群众饮食安全,有效遏制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市场监管局向公众发布2021年第4期餐饮“红黑榜”。此次红榜2家,黑榜1家,具体如下:

红榜

招牌名:肉片小叔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老陈面馆

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繁灵街19号

上榜理由:店堂内外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有序;透明可视化厨房,操作规范;厨房有带盖垃圾桶,墙壁、设施设备干净无油渍;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进店显著位置处设置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公益广告;商品菜品明码标价,消毒柜、灭蝇灯正常运行。

招牌名:淮南牛肉汤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张治光面馆

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灵华路75号人才公寓一、二号楼1-3层1楼17号铺位

上榜理由:就餐区域干净整洁,显著位置处设置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公益广告;依法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等信息公示齐全;消毒柜、灭蝇灯正常运行,操作规范;从业人员规范着装,商品菜品明码标价;透明可视化厨房,墙壁、油烟机干净无污渍。

黑榜

招牌名:阿武猪脏粉  

营业执照名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阿武猪脏粉

地址:浙江省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绣大道4099号A3、A7号楼105号商业用房

上榜理由:就餐区域灭蝇灯未通电;厨房“三防”措施不到位(大门敞开、无纱窗、无灭蝇灯);工具、食材杂乱存放;餐具、打包盒直接裸露空气中(未放置保洁柜内);厨房无带盖垃圾桶。

温馨提示

红榜商家莫骄傲

一旦发现“红榜”餐饮单位存在卫生条件变差、销售过期食品等问题,其“红榜”资格将立即被撤销。

黑榜商家应改正

对于列入“黑榜”的餐饮单位,经过积极整改,也可实现由“黑”转“红”。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