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河南省舞钢市餐饮服务单位最新“红黑榜”发布 一家涮牛肚馆上黑榜

2021-04-07 16:23:49 舞钢市场监管

按照《舞钢市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制度》规定,河南省舞钢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了2021年第二期“红黑榜”评比。根据检查评比结果,本期无餐饮单位达到红榜要求,只确定“黑榜”一家单位。

一家黑榜单位主要存在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不强,环境卫生差,食品、食品原料及非食品混放,未按照要求履行进货查验义务,餐饮具未及时清洗、保洁,消毒设施未启用等现象,属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隐患单位。

“黑榜”经营者所在的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黑榜”名单公布后的7个工作日内,根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规定,对该经营者按照《餐饮服务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所列30项检查内容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判定结果为“不符合”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风险的,经营者应该立即停止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拒不停业整顿的,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进行处理。

舞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定期(特殊季节、特殊时段随时推出)发布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名单在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平台公布,接受监督。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餐饮单位违法行为,共同创造餐饮食品安全消费环境。举报电话:12315。

【黑榜

舞钢市寺坡和记涮牛肚

image.pngimage.png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