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前沿资讯>>

宾堡面包吃出塑料异物 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2021-03-05 16:2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杨振远) 日前,消费者刘女士向中国质量新闻网黑牛投诉平台投诉称,“宾堡牌”面包吃出塑料异物,打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2月20日,刘女士在一家超市购买了一袋“宾堡牌”全麦奇亚籽面包,当吃到第三片时,她感到“喉咙处被什么卡到了”,吐出来一看,面包里竟夹杂着一条疑似塑料的异物,长度约2厘米。她“万万没想到,这种维权栏目里才能看到的事”竟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为了讨说法,刘女士拨打了“宾堡”官方客服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接下来的工作日,刘女士又多次联系客服,并尝试拨打企业工商信息预留的电话,均未成功。


面包里面吃出来的异物(消费者刘女士供图)

对此,刘女士特别疑惑:“一个知名的面包品牌,出这样的质量安全问题已经很让人吃惊了;更奇怪的是它的售后服务体系,公示的电话甚至包括工商信息预留电话都打不通,这是一个正规企业所为?”

根据刘女士反映的情况,中国质量新闻网多次拨打客服电话,但也未成功联系到宾堡工作人员。对此,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