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天津市宝坻区餐饮“红黑榜”第二期发布

2021-03-02 21:51:53 宝坻市场监管

为促进餐饮业质量水平提升,天津市宝坻开展了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公示工作,本期红黑榜聚焦疫情常态化下的餐饮食品安全,重点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自律、疫情防控以及对口扶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红 榜

天津众城胡桃里餐饮有限公司

天津市宝坻区铭盛和烤肉店

天津市宝坻区宇成快餐店

image.png

天津市宝坻区泥巴大院火锅店

天津市宝坻区千人惠餐饮店

该餐饮店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做好对口扶贫工作,从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购进当地羊肉等食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

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劝宝乡味居饭庄

天津市宝坻区小肉肉餐厅

【黑 榜

天津市宝坻区鲜客饭店

存在问题:洗手池里放杂物

整改后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