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云南省景洪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第15期餐饮红黑榜

2021-02-04 12:01:47 景洪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麻辣烫、冒菜、肉夹馍……这些小吃儿,但是制作这些食物的餐饮店够不够安全卫生?2月3日,云南省景洪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第15期餐饮红黑榜。

红  榜

张亮麻辣烫小吃店


上榜理由:食品陈列清洁、整齐;后厨设备干净、厨房无明显杂物堆放。

老孙家腊汁肉夹馍


上榜理由:门前清洁;食品陈列清洁、整齐,用餐区干净卫生;后厨设备干净、厨房无明显杂物堆放。

蜀九香火锅店


上榜理由:店面干净整洁,周边环境无污染;食物摆放规范;操作间设施设备清洁到位,无污物杂物。

花间主题餐厅


上榜理由:厨房干净卫生;物品放置整齐;用餐区环境干净。

阿卡老寨风味餐厅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清洁干净;货架物品摆放整齐;操作台整洁明亮,用具干净整洁,后厨设备设施卫生达标;三防设施到位。

黑  榜

味三国火锅店

上榜理由:餐饮具堆放在地面,未及时清洗;餐厨废弃物未及时清理,设备油污严重;储物间物品杂乱,未分类摆放。

永盛小菜馆


上榜理由:操作台下有污物发臭;垃圾桶未加盖;物品乱堆堆放。

浓回滴餐饮农家乐


上榜理由:餐具摆放混乱,生熟食品未区分摆放;无消毒设施,垃圾桶无加盖,无防鼠、防蝇、排水沟等设施;环境设施比较差。

姐妹傣家乐


上榜理由:后厨设施设备未清洁到位,墙面污渍严重,垃圾桶未加盖;后厨物品摆放不整齐;烧烤架未安装油烟净化机。

龙小英景东无量山私房菜


上榜理由:整体脏乱差,有老鼠出没。

以上就是本期红黑榜全部内容,希望红榜商家继续保持,黑榜商家及时整改,对于整改彻底到位的餐饮单位便能移出“黑榜”。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