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云南省景洪市公示餐饮“红黑榜”第十三期名单

2021-01-13 17:46:35 “景洪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云南省景洪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开展中,“净餐馆”行动也在稳步推进,餐饮“红黑榜”也更新到了第十三期!

本期共有13家红榜、17家黑榜上榜,现将第十三期餐饮红黑榜公示如下。

红 榜

景洪工业园区钱氏捞王餐厅(万达广场3楼3009号)

上榜理由:店面干净整洁,就餐场所美观;后厨设施设备清洁到位,无污物杂物堆放。

曼弄枫勐旺农家餐厅(旅游度假区曼养广村)

上榜理由:后厨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整体加工流程合理,明厨亮灶就餐区环境干净整洁。

景洪曼芒莱客栈(嘎洒镇曼勐村81号)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清洁干净,货架物品摆放整齐,操作台整洁明亮,用具干净整洁;后厨设备设施卫生达标。

景洪老班长餐厅(嘎兰中路傣江南C4幢商铺)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干净舒适,后厨环境干净卫生,操作台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

景洪市乐享板烧餐饮服务餐厅(万达广场三楼3035号铺)

上榜理由:店面干净整洁,就餐场所美观,就餐环境好;后厨物品能分区摆放,无明显污物及杂物堆放。

景洪蓉陈记成都小吃(万达广场三层3031号商铺)

上榜理由:店面干净整洁,就餐场所美观;后厨物品能分区摆放,无明显污物及杂物堆放。

景洪工业园区台北帮厨餐饮店(万达广场三楼3011号)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后厨无污物杂物,设施设备清洁到位,卫生较干净。

景洪云聚缘土鸡米线(江北曼斗居民小组曼斗村60号)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干净;后厨规范有序。

景洪苏记羊肉米线(江北曼泐路18号)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整洁,隔断透明厨房,餐具严格落实消毒入柜;后厨卫生达标。

景洪市鹅嘎嘎餐饮店(西双十二城A区5栋一层101-C号商铺)

上榜理由:店面干净整洁,周边环境无污染;食物摆放规范,操作间设施设备清洁到位。

曼弄枫槟榔园餐厅(旅游度假区曼贡村)

上榜理由:后厨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整体加工流程合理;就餐区环境干净整洁。

景洪嘎洒老蘑菇庄园(嘎洒曼迈村)

上榜理由:就餐环境清洁干净,货架物品摆放整齐;操作台整洁明亮,用具干净整洁,后厨设备设施卫生达标,三防设施到位。

景洪勐罕香香菜馆(勐罕镇曼景匡村委会信用社旁)

上榜理由:经营户证照齐全;后厨卫生、干净;就餐区环境好,制度有落实。

黑 榜

景洪白氏思普毛驴菜馆(工业园区雨林溪谷3-4号)

上榜理由:后厨未清洁到位,墙壁地板留有污物;后厨用品席地摆放,未上架摆放。

曼弄枫月的小吃店(旅游度假区曼景法商业街四栋一层15号)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卫生较乱,杂物、垃圾未及时清理;无三防设施;从业人员未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

景洪嘎洒重庆川味饭店(嘎洒镇曼景保综合市场门面A-9、10号)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设施设备未清洁到位,墙面油污严重,物品摆放混乱。

景洪湘满源菜馆(嘎兰中路51号)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操作台不及时清理清洁,设施设备未清洁到位,物品摆放混乱,卫生死角较多。

景洪工业园区潮鲜轻食餐饮店(万达三期7栋18号)

上榜理由:后厨脏乱,厨具随地摆放;冰柜物品摆放混乱,半成品及调料未加盖存放。

景洪爱英小吃店(工业园区曼沙农场二分场二队88号)

上榜理由:操作区无三防设施,经营场所物品堆放混乱。

景洪浩霖小吃餐饮店(工业园区曼沙农场二居民组3号)

上榜理由:操作区无三防设施,厨房墙面油污重,设施设备及地面卫生未及时清扫,物品摆放较乱。

景洪歪乏小锅米线(百姓万家小商品综合市场4-107门面)

上榜理由:厨房卫生环境差,墙壁蛛网未清扫,地板、操作台等堆积油垢未清洁。

景洪惠星菜馆(铂金广场勐泐大道33号)

上榜理由:厨房卫生环境差,地板、操作台等堆积油垢未清洁,垃圾桶未带盖子。

景洪星星天府尚品冒菜(曼景兰龙城花园商铺)

上榜理由:整体脏乱差,厨房油污重,垃圾桶未加盖,储物台东西杂乱无章乱摆放。

景洪情浓快餐店(民航路G7号01层107商铺)

上榜理由:三防设施未使用,操作台、清洗池污垢严重,地漏未加盖,调味品随意摆放。

曼弄枫有头有尾牛菜馆(旅游度假区山水林溪27栋1单元203号)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卫生脏乱差,杂物、垃圾未及时清理,无三防设施。

景洪嘎洒杨氏小吃(嘎洒镇曼暖龙新村)

上榜理由:后厨设施设备未清洁到位,墙面污渍严重,垃圾桶没有盖子,后厨物品摆放不整齐。

景洪嘎洒如意餐饮(嘎洒镇曼暖龙新村)

上榜理由:餐具未及时保洁柜存放,后厨垃圾未及时清理,地面卫生较差,垃圾桶未带盖子,物品摆放杂乱。

景洪勐养好鲜生卤味早点店(勐养镇勐养农场路边)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卫生不达标,灶台油污重严重,垃圾桶未加盖。

景洪勐罕曼扫景傣家乐(勐罕镇曼搭村委会曼扫景村21号)

上榜理由:厨房环境卫生较差,物品摆放混乱,油渍未及时清理。

曼弄枫实惠快餐店(旅游度假区曼弄枫村)

上榜理由:后厨环境卫生脏乱差,杂物、垃圾未及时清理。

红榜单位要继续保持,黑榜单位快快整改!希望各餐饮单位以“红黑榜”为镜,自查自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