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浙江淳安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红黑榜2021年第1期发布

2021-01-04 15:25:57 淳安市场监管

为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淳安县市场监管局将定期发布餐饮单位的红黑榜,让全民参与监督和管理,形成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2021年公布的第一期“红黑榜”名单,在近期该县餐饮食品安全大整治中被发现并产生,根据整治过程中发现的卫生良好、规范经营的单位上“红榜”予以表扬;对于卫生脏乱差、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上“黑榜”并给予警告、责令整改或立案查处。

“红榜”名单

1.淳安千岛湖李戚汪海鲜自助店

2.淳安县瑶山乡淳瑶餐饮店

“黑榜”名单

1.淳安县龙龙饭店

2.淳安县吴记福建沙县小吃店

餐饮“红榜”

名 称:淳安千岛湖李戚汪海鲜自助店

地 址: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大街125号银泰城7楼711室

经营者:李国兴

上榜理由

1 、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上墙公示,并在有效期内;

2 、冰箱、冷藏柜干净卫生,原材料分类存放,生熟分开;

3 、餐具消毒规范,保洁柜整洁、规范使用;

4 、烹饪间干净、整洁;

5 、店堂醒目位置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宣传画册,反浪费氛围浓厚。

名 称:淳安县瑶山乡淳瑶餐饮店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瑶山乡何家村50号

经营者:方仙

上榜理由

1 、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上墙公示,并在有效期内;

2 、保洁柜、消毒柜整洁卫生,餐具有序收纳,消毒规范到位;

3 、厨房操作间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

4 、冷藏柜干净卫生,原材料分类存放,生熟分开。

餐饮“黑榜”

名 称:淳安县龙龙饭店

地 址:浙江省千岛湖镇马路村青塘坞小区7幢2单元3号

经营者:余红占

上榜理由

1、店内无正常使用的餐具消毒设备;

2、冰箱内食品原料生熟混放,积霜未及时清除,易造成交叉污染;

3、厨房餐具随意堆放,厨房环境脏乱差;

4、操作台及部分设施设备污秽不洁。

名 称:淳安县吴记福建沙县小吃店

地 址:淳安县千岛湖镇人民路41幢1号

经营者:宋建平

上榜理由

1、食品加工区环境脏乱差,油渍严重。

2、冷藏柜内生熟食品、各类食品混放,未加盖覆膜存放、污渍严重。

3、三防设施不到位。

上期黑榜整改情况

名 称:杭州千岛湖淳水渔府餐饮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集贤路28号二楼201、202室

经营者:洪新根

说 明 :该店被要求整改以来,整改力度大,相关问题均已整改到位,通过执法人员连续三次的随机回访,发现该店均能保持相应的卫生要求,现予以撤销黑榜。

撤销黑榜理由:

1、冰箱清洁卫生,食品分类存放。

2、食品加工操作区域干净卫生,卫生死角及时清除。

3、通过连续三次的随机回访检查,均能保持相应的卫生要求。

后续工作

列入“红榜”名单的,如果在复查过程中,未达标将会被撤销“红榜”。如果要撤销餐饮“黑榜”,可由业主提出申请,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实施撤销。

餐饮单位“红黑榜”评定,遵循依法、客观、及时、公开、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