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家居建材资讯!
联系我们投诉建议加入收藏
家居信息库
当前位置 /家居建材 /企业动态

生态家园产品入选2021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

2022-01-11 14:5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河北省绿色制造名单,北京生态家园(乐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根据河北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和相关规定,经严格的审核程序,2021年度,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5家企业生产的6个产品纳入2021河北省绿色设计产品名单中。其中,北京生态家园(乐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白胶”和“生态墙固”两个产品一同入选2021年河北省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据了解,作为化工类企业,北京生态家园(乐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26日,工厂位于河北唐山的乐亭经济开发区,是北京生态家园集团的四大生产基地之一。而北京生态家园集团是较早取得国家十环标志认证以及研发并生产零甲醛白乳胶等产品的辅料行业标杆企业之一,迄今已取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型专利。

该公司董事长刘克俊对于获得河北省政府部门的认可表示欣慰,“绿色与环保是我们一贯坚守的标准”。据他介绍,除了环保,建设真正的、行业领先的世界级智慧工厂也是生态家园的梦想与发展方向。“目前,我们唐山的智能化工厂正在进行升级迭代,预计今年可以完成。届时,基于大数据的驱动,产品从下单到生产再到装载运输等,全程可实现透明化、精细化、自动化和精准化的管理与控制。消费者可以全程在线监督。”

刘克俊表示,绿色产品的遴选与认定,给生态家园带来了荣誉与新的发展机遇。而生态家园也将严于律己,以绿色技术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化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为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