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市场>>

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延安监督分局召开延安市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

2024-03-07 14:21:14 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646408df3791333aa1b3db63a289b19b_202403061552315681_show.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促进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3月5日上午,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延安监督分局共同组织召开延安市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延安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延安辖区内各银行主要负责人、中心城区在建房地产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分银行代表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建立,是贯彻落实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当前房地产融资困境的有力抓手,是支撑房地产开发建设,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的有效手段,也是完善房地产项目管理的重大创新,对于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这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充分理解和认识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工作的推动落实。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以城市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务必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精准提出房地产项目“白名单”,形成两个“闭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