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市场>>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工作推进会议

2024-03-07 14:10:02 西双版纳住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一体推进全州金融与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推进全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4年2月28日,西双版纳州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工作推进会议。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西双版纳监管分局等12家融资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及州内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向京同志参会并讲话。

89be00a8f4a583c12a74ab8088c3c3d6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和金融机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城市人民政府牵头作用,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加快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精准对接,提升银企互信,指导项目“白名单”企业和融资银行加快推动项目融资落地见效。二要扛牢扛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项目筛选和推送、贷款审批和发放等工作要求,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责任、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住当前政策窗口期,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加精准锚定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切实做好融资保障工作。目前,全州两批次意向融资支持项目共计63个,融资需求139.61亿元,已推送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