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市场>>

昆明又一烂尾楼复工续建 !

2024-01-26 11:04:18 昆明规划建设

1月25日,筑友·翰林府第项目(原马街摩尔城)举办续建启动仪式,这是该小区在停工烂尾长达数年后,由政府、法院、破产管理人和重整投资人等各方开展的续建工作。

1dc62480b7d05041edcfed851a174468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马街摩尔城占地面积约5600亩,建筑总量超过500万平方米,受项目体量大、债务负担重、房地产行业下行等因素影响,该项目自烂尾以来,盘活之路困难重重。

盘活需要投资人具有过硬的资金实力、扎实的房地产开发操盘能力以及极强的社会担当。筑友地产作为云南本土房企,扎根云南、精耕昆明,不断践行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筑友地产的接手,筑友·翰林府第项目(原马街摩尔城)将焕新重生,为小区业主和周边居民群众提供宜居、宜学、宜商、宜业的优质生活环境。

在筑友·翰林府第项目续建启动仪式上,各方领导就项目后续建设问题作出详细讲解。从工程施工计划,建设资金投入到资金监管问题均细致解答,坚决祛除“城市伤疤”,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着力改善民生。

据了解,筑友·翰林府第项目将先从一期A2-3开发,总工程建设资金约3亿元,在筑友·翰林府第项目续建中,筑友地产将注入3亿元保证金,以确保一期开发顺利完工。

同时,筑友·翰林府第承诺,在项目后续销售过程中,坚决杜绝资金挪用问题,所有销售资金均进入监管账户,用于后续工程建设,以确保购房者的资金安全,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如期将房屋保质交付给每一位购房业主。

筑友·翰林府第项目的续建启动,只是项目重启的第一步。

过去,马街片区发展相对缓慢,如今片区优质配套相继落地,发展速度惊人,成为昆明重点开发板块。利用项目地缘优势,形成学校、医院、地铁以及待建中的昆明西客站,打造西山区又一个人居核心区。

筑友·翰林府第近邻地铁3号线西部汽车站地铁口,优享成熟配套,昆一中西山校区(高中)在侧。此外,筑友·翰林府第项目的原马街小学已由昆一中合作办学,项目内部的原十九中现已改为昆一中春雨路校区(初中)。

这意味着未来筑友·翰林府第业主可享受名校的优质教育圈,项目内部更自带学前优教幼儿园,15年全龄教育,助力孩子锦绣未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