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义承·金川府品质现房在售 即买即住即交证

2024-01-24 17:0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义承·金川府位于五华区西三环与海源北路交汇处,坐享城市生态、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全维优质配套。2023年12月品质交付;项目洋房、叠墅产品现房在售,在售叠墅户型建面约142-232㎡,总价约280万-720万元/套;在售洋房产品建面约89-123㎡,总价约120万-150万元/套。

公司秉承“精益求精,承应未来”的匠心理念,将对业主的爱落实于每一处细节。约7.7万方游历式园林,规划“一环两轴两园八巷”景观格局,三重归家礼序,定制理想生活主场。

栖居昆明主流生活,和谐的邻里关系,丰富的业主活动,温暖每一个回家的心。主城低密花园洋房,即买即住即交证,美好生活无需等!新品全面发售,详询售楼部!

低公摊空间利用率更高

高层的公摊多为25%,100㎡的房子套内面积只有约75㎡。义承·金川府低公摊、高得房率如建面98㎡实得98㎡,空间科学利用,以更阔绰的生活空间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

低梯户比的舒适感

义承·金川府一梯两户的洋房,人口密度低避免了早晚出行“高峰期”缩短等电梯的时间,出行归家更从容,给生活更舒适的体验。

更低容积率的品质

洋房有低容积率的先天优势,使得楼间距更加宽敞,居住更舒适。义承·金川府项目容积率约1.83,做到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约30米楼间距视野开阔,让阳光清风萦绕整个居室。

高绿化率的理想家

城市不断做加法,土地不断做减法低密住区已成为城市生活的“稀有品”。义承·金川府约40%黄金绿化率,约7.7万方游历式园林规划,“一环两轴两园八巷”景观格局,定制生活休闲主场。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渥,棋盘山和观音山郊野公园、眠山森林公园棋盘山森林公园和隅山公园围绕在侧;居住于此,寻得一份宁静安逸。

洋房为懂得生活的人描摹美好的时光,义承·金川府建面约89-123㎡低密花园洋房;建面约140-232㎡高拓展城市叠墅更懂你的生活向往,以高品质兑现万千想象。热销新品全面发售,低密度板式洋房、品质现房不负期待!(文中图片均由义承·金川府提供)

推 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