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卓越滇池晴翠如期交付 奔赴稳稳的幸福

2023-07-04 12:4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去我们常说,市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如今在楼市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特殊时期,更是如此。

因而,保交楼成为了房企的重中之重,它不仅关乎房企的发展,更关乎民生和社会稳定,做到“如期交付”才是当下提振信心的关键。

稳健前行

始终如一,全力捍卫市场信心

27年以来,卓越集团一直将“稳健增长”作为品牌的核心运营逻辑之一,已形成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商企服务齐头并进的多元发展模式,不断夯实综合实力和前行根基。其中地产开发板块布局40余城,为30万+业主提供品质人居,2023年一季度销售排名跃升至全国TOP20(权益口径)。

在财务资金方面,卓越一直秉持高度财务自律,长期维持AAA信用等级,以健康和诚信的财务表现,为可持续发展积蓄广泛保障力量。在过去一年,卓越相继与邮储、工商、建设、民生四家大型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累计获400亿授信额度,获50亿中票注册发行,兑付2023年所有到期美元债。

深圳·卓越前海壹号 实景图

在交付上,卓越也让外界看到了它的稳健。

2022年,卓越集团于19个城市完成共计48个项目超41000套房屋的交付,荣膺“2022房地产优质交付力企业”;今年上半年,共计交付超28个项目,近2万套住宅。

亮眼的成绩凸显卓越建造的实力,为行业树立产品力和公信力典范,以始终如一的精神,捍卫着市场的信心,坚守、稳健前行。

卓越集团部分交付项目实景图

红盘破圈

以热销,见证市场认可

市场热度的反馈,是对一家品质房企最好的奖赏。从布局到亮相,从亮相到热销,卓越·滇池晴翠以强大市场号召力,用一个又一个硬核数据,反映着市场的认可与支持。

2022年昆明住宅销售面积TOP2,销售套数TOP3;

2023年5月荣膺昆明住宅销售套数TOP1;

2023年6月昆明住宅销售面积、销售套数TOP2;

2023年上半年昆明住宅销售套数TOP3。

数据源于:昆明锐理数据、昆明房协数据

住宅热销之外,A7、A8、A9三个地块所有商铺也全面售罄,商人的眼光总是敏锐的,足以看见客户对片区的发展是充满信心的。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6月30日启动交付的1409户A7、A8、A9地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实现了无空置交付,更是印证了卓越·滇池晴翠热销红盘的地位。

一线滇池

配套已呈

高原明珠“滇池”作为昆明的城市IP,是公认的富人区代表,拥有一套观滇住房,是不少昆明人心中的究极梦想。

而卓越·滇池晴翠作为卓越集团的入滇首作,背城面海,既能享繁华都市的配套便利,又能独享一线滇池及五大湿地公园绝版生态,还能打破“富人区”高房价的现状,以优质的价格,在这里获得自然与繁华、配套与便捷的居住体验。

项目实景图

周边道路交通的兑现升级,也为晴翠再添一笔。地铁4号线已通车,其中古城站和梅子村站就在项目两侧;双向8车道的古滇大道也已通车至同样改为双向8车道的金桂街;东侧石龙路直通长水机场,加上西侧的环湖东路,项目东南西北四面的道路均已建好通车,出门即享便捷交通。

古滇大道实景图

除了这些,近年热门的景点也在晴翠家门口。且不说如斗南、王官等大热的湿地公园就在晴翠对面,看看新晋网红休闲地江尾村、华侨城卧龙古渔村等古村落,这些旅游地就是晴翠的日常生活。

风雨坚守

如期交付 兑现稳稳的幸福

交房不仅是对集团实力,执行效率,公司资金储备能力的综合考验,同样印证着一家企业对于业主、对于社会应有的责任感。

2023年,对于昆明市场来说也是一个交付大年,仅年中就有30余个项目到达约定交付日期。

在国央企都以“能按时交房”为荣的今天,卓越作为民企,历经700余日夜的风雨坚守,全力兑现了对市场的承诺。6月30日,卓越滇池晴翠按节点完成了施工任务,迎来卓越集团昆明公司入滇的首批次大规模集中交付。

交付活动现场 实景图

1409户无空置房如期兑现,对1409户业主而言,不仅是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一纸合约,还将在滇池畔开启美好生活新篇。而对于卓越集团而言,是对契约精神的遵守,更是对无数家庭期盼与信赖的真挚回答。

交付活动现场 实景图

在当前房地产行业优化调整的背景下,在市场信心缺乏的现在,卓越作为普通民企,严格自律,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以如期交付,兑现对每一个家庭的承诺。

对于市场而言,每一个按时交付的企业都在以百分百努力回馈社会信任,每一份努力,都将为行业的向好和社会民生稳定提升献上一分信心!与昆明卓越,奔赴“稳稳的幸福”!(文中图片均由卓越·滇池晴翠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