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土地>>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将落地昆明市盘龙区

2023-05-17 15:36:22 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红鸾 5月15日,盘龙区人民政府与云南财经大学举行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将落地盘龙区,为盘龙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中共盘龙区委书记沃磊致辞中表示,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学、理学等多学科协同发展的云南省重点大学。长期以来,盘龙区与云南财经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云南财经大学在盘龙区举办的云南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对盘龙区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云南财经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契合盘龙区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符合全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很好地满足了片区教育发展需要。真诚希望云南财经大学与盘龙区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在基础教育领域广泛开展深度合作,把昆明市盘龙区财大附中建设成为一所管理模式新、教学理念新、教师队伍强的优质学校,共同打造优质基础教育品牌。

d8a259382883c521492d9fcdb2bad56f_1401843_2048x2048.jpeg

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建颖介绍,云南财大与昆明市盘龙区的合作,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云南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基础教育的重要举措。云南财大将矢志不渝落实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改革“校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好业已积淀的优质基础教育办学经验,全力支持盘龙区财大附中办出成绩、办成标杆。

47ba82dd0d5381f7b4ca94781dc59785_1401844_2048x2048.jpeg

下一步,盘龙区委、区政府将充分调动全区资源,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精准施策,全面助力合作办学,更好地满足片区群众的教育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