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景融贵阳观白之上再启人居繁荣新篇

2023-04-17 14:32: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发布,“新城区”概念进入了大众视线。其中明确提到,观山湖区、白云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将会构成贵阳的新城区。这个概念的出现,使得观白一体化终于落定。

近十年,贵阳以“北拓、南延、西连、东扩”为扩展主线的空间发展策略,规划形成“双核多组团”的中心城区空间结构。其中北拓的双核为:以观山湖区与白云区为核心,新建“白金片区”,筑造贵阳新城市的代表——观白中心。

观白中心的崛起对未来的商业、楼市、人文等具有巨大的影响。而景融贵阳第二子云湖里项目正处于观白一体化区域——七彩湖公园旁,也是贵阳北拓的桥头堡位置,周边汇聚了金融会展商圈、白云区商圈、高新区商圈三大主力商圈,且该区域坐拥七彩湖公园、白云公园、长坡岭公园等,生态环境优越,加之本身地势平坦开阔,扼守多条交通要道,交通方便。

一环三横四纵多轨道交通 畅享观白繁华

每一座城市的格局演变,皆可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历程与脉络。而贵阳北拓发展后大力崛起的“白云区”,多重立体交通重磅加码,让繁华便捷与生活咫尺之遥。

从交通的便利程度看,白云与观山湖中间南北纵向联络的道路已经非常密集。有云路、金阳北路、数博大道、同城大道等四条大道。再加上规划的观云大道、金湖路、宾阳大道,如此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白云区已形成完善的“一环、三横、四纵”主干道路网体系。

同时,地铁2号线从白云区到观山湖区,再到老城区,轨道交通串联起这几个区域。此外,S2号线一期北段(已批复)从贵阳东站出发,经过白云区艳山红与黑石头片区,一路贯穿到观山湖区的西南商贸城。

而规划中的4号线沿着数博大道一路从北向南前行,可以说是城市中轴线路,也可以说是123号线之后最重要的轨道线路。除了4号线之外,有轨电车T2号线也是这条中轴线路上的重要轨道交通。根据《贵阳十四五新型城镇化规划》,有轨电车T2示范线也将加快推进建成。

随着时代和城市的发展,从基础公共交通,到四通八达的路网,观白现已形成“一环三横四纵多轨道交通”规划布局,优越的交通出行配套,满足了上班族日常通勤所需,让出行快起来。

城市配套加速落地 景融驱动观白一体化进程

除了交通,观白中心的城市配套正在加速落地,这才是发展更重要的助力。

数博大道两旁,云城中心、省骨科医院、洲际华邑酒店、金融北城54万㎡商业综合体、铁路公园,金融北城中央公园……一个个拔地而起,购房人更关心的教育配套,同样也在升级中。

而在观白区域发展之初,景融集团就以独到慧眼和前瞻眼光强势入驻贵阳观白区域南湖里板块,参与观白城市建设,精心打造入黔第一城——南湖里项目,将泉湖板块推上贵阳发展主舞台。

(贵阳一核三中心多组团示意图)

同时,还让各大开发商在一路向北的城市战略中,再次把眼光聚焦观白区域泉湖板块。自此,泉湖板块的居住价值和城市价值发生了质的飞跃。

助力观山湖新区升级迭代,革新城市新中心界面,同步城市北拓使命,落位生态资源高能级板块,景融贵阳以品质湖居住区驱动观白一体化进程。

景融硬核品质热动贵阳

同样在观白区域,继泉湖板块南湖里之后,景融以前瞻眼光再择白云临湖靓地七彩湖旁落位云湖里项目,致力于打造下一个宜居品质住区。

据了解,该项目地块北临七彩湖公园,南临白云区第十五小学以及自建约31.6亩体育公园。共由2块用地组成,占地约8.8万方,共计约133亩,住宅容积率为2.5,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计容建面约17.8万方。其中首开北地块占地约2.3万方,共计5栋高层,总户数519户,总面积约7.49万方,计容建筑面积5.8万方,分为住宅5.5万方和商业2500平方两部分。

(项目区位图)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景融没有采取快速复制的开发手段,而是回归客户端口,精研当代菁英的人居需求,建设高品质住房建筑。其不惜重金舍弃土地的利益,采用围合式布局设计,分别打造约15000平大中庭和约6500平大中庭景观,营造户户见景、户户观园的生活景致,区别于众多粗放型产品,从而赢得市场。

赠送超大阳台空间 云湖里打造健康绿色人居

景融云湖里项目将“海绵城市”和“创新生态建筑”的理念引进建筑规划里,打造约2.5容积率全新的健康绿色人居住宅,让湖景和园景进入到每一户。

同时,该项目引进四星级精品酒店,业主可享星级餐厅、健身房等酒店配套。自身规划打造幼儿园、约31.6亩体育公园,匠心打造社区互动平台【云·聚场】,归心空间、童趣乐园、社交天地、健康主场、宠物乐园、友邻剧场、活动空间七大社区主题,健身房、无动力乐园、共享会议室/电竞室、运动场地等多个功能空间,全龄全享生活乐园。

(项目效果图)

此外,该项目还规划了动静分区、人车分流的“慢行生活系统”以及“无雨归家系统”,城市会客厅直达车库,归家、停车也不必烦恼;整个社区智慧化,智能物联系统、停车系统、安保系统、楼宇系统、门禁系统、物业服务系统等等,打造智慧科技人居。

据悉,云湖里项目目前推出户型为建面90-132,其中建面90三房两厅两卫,建面115四房两厅两卫,建面128-132㎡大四房两厅两卫。其户型设计师创新设计让户型有最高约102.5%的得房率,打造奢阔生活空间。另外,其超越空前的大阳台赠送空间也将成为项目的吸睛亮点。(文中图片由景融贵阳云湖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