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豪车驾到! W云上营销中心豪车俱乐部沙龙闪耀开启

2023-06-12 11:3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面是承载盘龙江之魅的美学之境,一面是代表着速度与激情的当代汽车科技品牌,当W云上遇见奔驰,一场品位与动感的圈层体验,正在发生。6月9日,W云上项目举办豪车俱乐部沙龙活动。现场提供展示了巴洛克、迈巴赫GLS600、奔驰商务和金冠风云四款车型,引昆明及周边地区车主及各界精英人士竞相留影,场面十分火爆。

在感受奔驰车的操控感与智能性的同时,四面八方而来的车友和W云上新老业主们也在活动参与过程中,赏住宅楼体外立面奢宅峯尚,品尝精品茶歇点心,美味享不停!乐趣享不停!

云上私人定制 更懂大家的心意

W云上作为昆明市中心的超高层项目,傲立于昆明交三桥地铁站A口旁,周边名校、三甲医院、商圈环绕。作为政府保交项目,目前住宅楼B塔已全面封顶,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W云上项目住宅产品推出组合户型,通过墙体的转移变化,可实现不同功能空间的打破-重组-切换,不同搭配对应不同时期需求,全人群精确覆盖,营造功能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敏锐且理性的定制空间。

譬如,2号房+3号房的组合户型,组合后建面约226㎡。四房三厅三卫,约68㎡超大公区,多功能方厅,双主卧设计。倍加呵护业主的尊贵与私密;配备中西双厨,让业主在家中也能体验丰富的味蕾。

3号+4号房组合户型则为四房两厅三卫,组合后建面约183㎡。独立玄关入户,房间均超大面宽,全落地窗,精心营造空间阔度;超豪华主卧套房,安放一家人的温暖和舒适。

立于窗前,俯瞰昆明万象繁华;或约三五好友,闲叙畅谈,品茶对弈,私享雅境。阔绰空间规制为生活事宜逐一排序,让生活充满秩序。

W云上三桥里 烟火气里与大家相约

W云上项目主题商业“三桥里”包含负1楼至5楼。拥有以下三类客群:

常住人口:三桥里项目小区众多;商务人群:项目周边拥有庞大的办公楼集群;交通人流:北京路&人民路双轴交汇,接驳2号线交三桥站。这三类客流每天都将给商铺带来巨量的消费动能,做到了城市级的消费资源禀赋,社区级的体量。

整体采用复合型的规划设计理念,以餐饮业态规划为主。规划有品牌、小型餐饮、休闲零售、社区配套等符合业态专注解决周边写字楼、居民刚性需求。独特的“一店一色”设计,为昆明打造一处人文艺术赋能的商业空间。

同时,三桥里商铺让每个业主都能享有独立产权。业主可以利用该套独立产权店铺,经营开设零售店、咖啡厅、餐厅、美容院等不同业态。也可通过经营和规划将商铺出租收取租金,亦可在适当的时候将铺子进行转售。三桥里商铺支持按揭贷款,减少投资现金流压力。(文中图片均由W云上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