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最后一次交付!看西派国樾如何完美收官!

2023-06-12 12:2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判断一个项目怎么样,可以从配套、产品、价格等很多方面去看,但是最后决定这张答卷能得多少分的关键,一定是交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大成,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从筑梦城市到兑现理想,一砖一瓦都倾注着匠心和央企的责任。

2018年,中国铁建入昆首作——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一经面世,就在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轰动。2021年5月西派国樾郦苑迎来交付,这是西派国樾第一次交付,给市场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紧接着西派国樾湖苑也迎来了交付;2022年6月西派国樾景苑交付,同年12月樾秀中心交付,中国铁建的每次发力,都在书写着一座城市的品质传奇。

2023年6月,西派国樾住宅收官地块——嘉苑也迎来了交付。五年时间,五次交付,尽管期间经历了市场的动荡,但是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一次次用实力,交上了超出预期的品质答卷。

高品质交付 美好兑现

中国铁建·西派国樾深知交付对业主的意义,为了给业主更加尊崇、满意的交付体验,西派国樾做足了准备。从工程维护、交房环节、服务细节、现场包装等方面逐步落实情况,细化工作标准,只为呈现更好的交付现场。

交房当天,客服全程陪同业主从接待,审核,签约,验房各个环节验收房子,尽心尽责,让业主感受到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业主们对西派国樾的服务纷纷表示满意。

作为地产界的优等生,西派国樾从开盘开始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而作为西派国樾最后一个住宅地块的交付,必然也会受到多方的严苛考察。十余年来,西派系交付的品质均能超出市场及客户的预期。

兑现理想生活 筑就城市美学想象

五年来,昆明西派为市场刻下了专属西派奢宅的印记,西派国樾建面365平米带泳池的大平层横空出世,快速就刷新了市场的大宅理念,成为市场风向标杆;无论是大师执笔的园林还是秉承着西派系1890精工体系的匠艺,都让市场看到了西派对于品质的坚守。而今,西派国樾最后一个住宅收官交付,再度吸引市场眼球。

每一座城市封面建筑的诞生,依于形制,也是在设计语言之中。从0到100,中国铁建·西派国樾不断升级产品。大师匠造园林,营造了更加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简约大气的立面设计,筑就着城市美学想象。

楼栋首层还打造了架空层,多场景营造,延伸更多的居住空间,为圈层生活打开了新的方式。首层入户大堂,以尊崇礼序,回应业主向往。

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带来全系的奢阔居住体验;270°景观阳台大面积采光,能俯瞰城市美景;宽敞功能分区,轻松盛放欢愉时光;套房主卧独享卫浴间和衣帽间。建面365㎡户型更有阳台泳池设计,营造理想生活体验。

秉承“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中国铁建地产不断以央企责任肩负起城市的发展使命。98%超高接房率,西派系精工标准用品质贯穿生活始终,虽然西派国樾的交付收官,但是属于昆明西派的生活还在继续。

目前昆明西派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生态圈,在售建面约127—2657㎡国际商务办公区、建面约119—203㎡西派城樾奢阔雅宅;建面约217-365㎡西派国樾城市天幕大平层;建面约55—131㎡全能商办空间,以生活在西派、工作在西派、无限可能在西派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龄美好生活。(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西派国樾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