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远大商街的四大优点

2023-04-13 14:3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就贵阳来说,市场上的商铺产品五花八门,但谈得上优质的寥寥可数,目前热销的远大商街是其中的优质产品。

占据好地段

首先,远大商街占据贵阳城市中轴——数博大道,背后代表的是交通、人流、资源的聚合。这条延绵20多公里,贯穿贵阳市云岩区、观山湖区、白云区和高新区主干道,近年来吸引了大批贵阳的高新技术企业沿线布局,产业的发展带来人流汇集,让数博大道成为最繁忙的一条路。

远大商街位于数博大道的长岭南路,南为高新区,北为金融会展区,金融会展城注册、入驻企业超过3000家,高新区企业超1300家,总共汇聚超过20万的工薪族,都是消费主力,为远大商街带来的是源源不断的客流。

背靠纯熟社区

除了地段好,远大商街还是实打实的高端社区商铺。远大美域规划约8000户,居住人口近2.5万人,而且项目内部没有设置过多商业,远大商街正好能填补巨大的消费需求。

项目周边汇集了106个社区。此外,长岭南路两侧有许多高端社区,总户数近1500户。

作为高端社区临街商铺,辐射周围诸多社区居民,坐拥庞大社区居民消费群体,衍生多种消费需求,可为商铺提供各种经营业态,选择广泛,收益保障。

高端临街现铺

值得一提的是,远大商街都是现铺,避免了烂尾、延期交付和货不对板的隐患,所见即所得,安全有保障。商铺方位、空间大小、建筑品质看得见摸得着。

远大商街还是难得的临街商铺,昭示面更广、经营时间更灵活、商业可运营性更高。

类型上,不仅有临街独立商业、街区商业、裙楼商业、滨河商业可选,而且铺面前后左右均预留联通条件,组合拆分方便,可选面积广。

百变全能业态

远大商街每个铺面预留燃气管道和烟道,极大节省后期装修的成本,突破商铺经营局限。商铺一楼单层高5.9m,买一层可得两层,空间组合灵活。

目前已有希尔顿惠庭酒店、君品习酒等二十余家品牌已入驻,为商街客流量保驾护航。

远大商街商铺空间多变、利用率高,室内规划户型方正,可拆可合灵活运用,满足教育、商超、娱乐、美容等多元业态,形成一站式购物生活圈。

目前,远大商街建面30-300m²高端社区临街现铺销售、招商正在火热进行。(文中均为效果图由贵阳远大商街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