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北京>>头条>>

达利艺术文创产品陆续面市

2023-04-12 11:2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0日,以达利作品为蓝本的首批文创产品正式发布上市。本批文创产品由达利基金会授权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独家研发定制,也是基金会首次在中国进行文创授权。

(部分达利文创产品)

据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将于4月27——8月31日开展,为了让超现实主义更接地气,让艺术和生活之间实现温情对话,时尚发布中心经过一年多的精细打磨,对达利的艺术作品和元素进行延展再创作,开发出40多款文创产品。从精美的丝巾到各式各样的文具,从手绘临摹复制品到充满巧思的生活用品,它们将艺术与生活进行有机融合,不仅有趣、有用还有艺术性,让大家在看达利展的同时把达利艺术带回家,作为永久纪念收藏。

(专业手绘套装礼盒)

本次文创产品,不但有冰箱贴、丝巾、明信片、T恤、帆布包,更有手摇日历、种子彩铅、热敏打印机、达利签名麻将、红唇沙发抱枕靠垫等特色创意产品,它们特色鲜明、萌趣十足,很艺术很“达利”。

image.png

(红唇沙发抱枕靠垫)

“这款红唇沙发抱枕靠垫,就是根据达利的家居装饰设计红唇沙发进行创作的。”时尚发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跨界鬼才,达利将超现实主义蔓延到家具设计,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红唇沙发。红唇沙发是1935年,达利在为当时的好莱坞女星梅·维斯特画画时,被她的红唇所吸引,天马行空所想象出来的产物。红唇沙发一经问世,就引起了家装界的轰动,这是一次脑洞大开的创作,这个沙发在当时被评价为“出人意料的无礼,彻头彻尾的性感”。虽然是沙发的形式,但人们更愿意把它当作一件艺术品,红唇沙发融合法式浪漫和意式风情,成为现代设计史中极具艺术价值的收藏品。

另据了解,目前文创产品线上售卖已经开启,大家可以通过贵阳国际时尚中心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选购,4月27日天才大师达利艺术特展开展后将会在现场设立衍生品区进行售卖。(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