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远大商街有那些优势?

2023-04-12 11:2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商铺如何选?应注意那些方面?

置业商铺 首看地段

地段对社区商业来说,体现得更加明显,因为这直接影响店铺的客流量、与客群的消费能力。

远大商街坐落在贵阳市数博大道(长岭南路)上,处于金融、会展城板块与高新区CBD板块之间,能承接金融会展城外溢的消费人群;南面紧邻的高新区CBD板块,更有超10万商务人群。

(远大商街示意图)

而远大商街作为社区商街,其能辐射到的周边社区数量更加不凡。远大商街周边覆盖106个社区;有远大美域、阳关小区、观山小区等住宅小区;仅远大本身和阳关小区就有近5万的常住人群。

置业商铺 次看品牌运营实力

商业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之一,最重要的功能便是要满足人们多元的生活需求消费。因此,开发商对于整体商业的后续运营水平,能否持续保驾护航,同样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商铺的好坏。

远大置业就是一家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业务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及中高档住宅的投资、开发与经营,包括“远大购物中心”“海湾酒店”等品牌。这意味着远大商街在招商上和产品规划上均有着强大的实力。

(远大商街效果图)

置业商铺 优选硬核品质商铺

远大商街总体量2.5万方,由临街独立商业、街区商业、裙楼商业、滨河商业以及酒店公寓组成,是远大倾力打造以美食、娱乐、休闲酒吧为主题定位的商街。

(远大商街效果图)

商街的外立面大面积使用落地玻璃加简洁线条设计,拥有良好的商业展示效果,还规划外摆功能、步行区、停车区、绿化区等空间。

目前,远大商街并且产品设计方面极具亮点,项目在规划前期就考虑了整合、多铺打通的可能性,铺面前后左右均预留联通的条件,经营空间灵活多变。同时,一楼单层高5.9米,每个铺预留了及烟道。

招商上,远大大力引进高流量的品质商家。目前,已有希尔顿惠庭酒店、君品习酒等二十余家品牌已入驻,未来还将继续引入如特色美食、网红美食等经营商家,为商街的客流量保驾护航。

(远大商街效果图)

(文中图片均由贵阳远大商街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