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骑手在2023北京上林UP联赛再传捷报

2023-04-12 17:2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饮马湖畔,春光明媚。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的小骑手们正如火如荼的训练,而此刻,北京的骑手们在赛场上再传捷报。

同一日,北京时间4月9日,“2023北京上林马术中央公园‘上林’UP联赛”第二站落下帷幕。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赵林泉、朱思琳为代表的签约骑手表现优异,其中在130-135CM级别中的赵林泉以零罚分稳居第三,被在场的马术前辈们夸赞,沉着冷静的比赛态度颇有大将风范。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骑手

在赛场上不惧挑战 表现优异

北京上林马术中央公园“上林”UP联赛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马术系列联赛。单站比赛近400人马组合参与赛事,涵盖来自全国的专业骑手和青少年骑手,是北京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参赛骑手水平最高的马术赛事之一。

“上林”UP联赛的举办地上林马术中央公园前身是有十几年积淀的京城马汇,迭代后的上林马术中央公园除了能够实现专业马术训练和马术赛事中心的功能外,还为马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交友、聚会和商务洽谈的社交空间,是集马术赛事、马术旅游、亲子基地、特色美食为一体的马术赛事服务型公园。

今年的“上林”UP联赛规划共计十一站,【第二站】中从“希望之星”地杆赛到最高135CM共七个级别,共计381对人马组合参赛,赛程两天。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的骑手们和马匹在赛场上飞奔、腾跃、配合默契,为在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表现。

此次参赛骑手朱思琳和她的马匹溜溜在国内第一次参加120CM级别比赛,虽然在比赛中脚蹬意外脱落,但关键时刻依然能够顺利跳完全程,从容应对,为后续的赛事累计了经验,打下基础,未来可期。

本次赛事最高级别130-135CM的骑手赵林泉即将参加6月份的高考,刚放下模拟考的笔,就踏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和即将参加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的马匹Vamos Daddy clool 15第一次搭档比赛。

少年不惧挑战,驾驭马匹的技术驾轻就熟、丝毫不乱,人马组合的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赛后,赵林泉提及他的下一步计划,积极备战2023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青年组马术项目。

马术融入生活 滋养人生

让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成为梦想发生地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在规划设计上与北京上林马术中央公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位于约25000平方米的饮马湖畔,在这里,人、建筑与自然相互交融,不失野趣,到处流淌着人文气息。这里除了是集国际赛事、马术产业交流合作、社区马术文化和青少年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场馆外,人们还可以在这里开拓更多的生活空间,露营、煮茶、写生,回到最轻松自在的状态,无论是专业骑手,还是马术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向马而行,自然生长。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

春光之下,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的小骑手们迎着朝阳,骑着马儿训练,波光粼粼的饮马湖映衬着她们闪闪发光,相信她们会带着“唯有自己,方能超越自己”的信念,走向更大的舞台,实现更大的梦想。(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