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国铁建花语墅:品牌力量赋能 诠释新一代的“生命如诗”

2023-03-20 15:0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花语墅作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第四代生态住宅的标杆产品,从多维度不断精研深耕,将“生命如诗”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力求为城市带来更先进前沿的生态产品。

择址观:山水之间 留驻生活的诗意

花语墅诞生之初便以一个长期主义者的思考方式,来前瞻性研判时代的进程与城市的生长方向,因此在择址时,花语墅始终坚持“繁华兼繁花”的健康理想生活方式。

贵安花语墅选址贵安新区的核心职能集聚区,滴水河水系从用地西南侧流过,山水相依。

贵阳花语墅则择址第九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站位贵阳未来城市发展潮向,零距离接驳双龙生态公园,多公园环绕,丰富生态人居底色。

栖居于花语墅,山水为邻,带来的不仅是美景享受,更是身心健康的无限加持,让“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的陶渊明山居渴望得以实现。山水之畔,天赋之壤,花语墅赋予城市人群更广袤的视野,也将诗意与从容留下。

(贵安花语墅实景图)

产品观:将城市建到山水中又将山水还原到城市里

花语墅在设计上遵循宜居、舒适、生态的理念,充分考虑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性化需求,将其定位为“创新全场景化人居生态建筑标杆”。

以“人与建筑”“人与生态”“人与空间”3大核心标签,衍生出9大生态系统(一生居住系统、安全涵养系统、文化艺术系统、创新森居系统、园林景观系统、节能环保系统、公园人居系统、运动生命系统、商业悦享系统)。

产品营造从大到小、从整体到局部,共包含66个细节标准,最终形成了花语墅特有的产品亮点,即“城市田园化”立体绿化建筑、“生态多样性”织补绿色空间、践行“3R”(减量化(reducing)、再利用(reusing)和再循环(recycling))原则,带动经济正向循环、“绿色屏障”助力节能,改善城市环境、“海绵城市”涵养水源,增强区域防涝能力。

生活观:赋予生活每一天的新意

将自然植入生活,将生活赋予自然,这是第四代生态住宅花语墅的生活理念。当人造美感压过自然美感,人可能会在常年累月的过程中产生审美疲劳,而自然美感则会随时间变换产生新意。

在花语墅,赋予的是每一天都是全新的生活,见过四季更迭、见过花谢花开、见过叶生叶落、见过银装素裹,生活从来不重复,每一刻都拥有不同的意趣。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一直在不断探寻着人们更高等级的人居形态与最终向往。通过对花语墅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分析与解构,将所有的建筑内涵进行具象表现,人与自然亲近一方空间,让风变得和煦,让光变得温柔,让花草树木变得优雅,也会更爱这个家。(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贵州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