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落成 启幕城央商务新章

2023-03-08 15:4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由市兴,承载着城市美好生活方式的商业,如同翻涌的浪潮,推动着城市的发展与更新。3月1日,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落成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时代与城市共鸣的迭新,也是COOC中海商务全面开启城市商业新风尚的重要开篇。

大咖齐聚 启幕昆明商业新想象

落成仪式当天,各领域商界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落成,畅谈区域发展前景。

项目开发总监代余明上台致辞,介绍了昆明中海国际中心的整体的规划、打造理念及未来展望。

昆明中海国际中心是巫家坝的甲级写字楼,后期将由中海持有的商办资产与旗舰业务品牌——COOC中海商务统一运营管理,全力打造昆明商务地标。此次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的落成,不仅是中海品牌实力的一次兑现,也是COOC中海商务与昆明共襄商务新时代的里程碑。

特邀嘉宾在万众期待中共同完成了揭幕仪式,正式揭开了这座位于巫家坝片区写字楼的神秘面纱,揭幕COOC中海商务深耕昆明的新时代。

与崛起板块共生 际会向上浪潮

根据昆明城市总体规划,巫家坝被定位为昆明未来的城市新中心,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前沿阵地,巫家坝将打造昆明面向世界的、最具潜力的金融中心和总部基地。

未来的巫家坝,将集聚世界名企、国际金融机构、大型国际酒店、国际化完备教育、高端住宅等资源配套,各种大型配套设施将在此交相共荣,给昆明一张世界级城市名片。

时代崛起大势之下,COOC中海商务洞察城市发展所向,以前瞻眼光布局巫家坝CBD,春城路和官渡四路交汇处,打造城市地标昆明中海国际中心。

此外,昆明中海国际中心硬件配置全面接轨国际超甲标准,并有COOC中海商务多年写字楼运营管理经验加持,将着力打造为面向东南亚的云南总部经济核心。

精品商业 点亮城市全新风尚

随着城市新生代逐渐占领审美语境,更个性的表达方式备受追捧。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以云南国宝——孔雀为设计灵感,邀建筑大师、PCPA建筑师事务所创始人——克拉克倾力打造,是其继纽约世界金融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等惊艳全球的建筑作品之后的又一巨作。

城市的文明由地标来指引,它们呈现的景象代表一个城市的发展路径和精神符号。昆明中海国际中心作为COOC中海商务旗下写字楼,总高220米,地面43层,地下3层,建筑面积约99750平米,既是昆明的商业新名片,也是时尚生活新场地。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革,细节、体验已成为鲜明标签。昆明中海国际中心2200平米无遮挡星级大堂,彰显企业非凡气度;21部进口三菱电梯,高峰时段快速流转;大金智能空调,配备健康新风系统;上下水点位、可拆卸楼板等工程条件预留,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营造全新商办体验。

昆明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落成仪式圆满举行。未来,中海国际中心写字楼也将以COOC中海商务先进的商务运营理念和模式,充分学习借鉴COOC中海商务全国众多甲级写字楼的运营管理经验,为昆明打造一座更专业、更优质的商办场地。

COOC中海商务,为中海商业旗下国际化全域商办资产管理旗舰,在运营中海系甲级写字楼56座,轻资产项目10个,布局伦敦、香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球近30个经济活跃城市,已形成以甲级办公产品为载体、涵盖上下游资管、金融服务的商务生态链。(文中图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