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中国铁建花语墅:从空间向场景迭代更新 持续革新贵州第四代生态住宅新高度

2023-03-20 14:2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基于对未来人居发展方向的洞悉,中国铁建花语墅创造自然回归生活的理想向往。

花语墅倡导的是一种独立、自由、绿色的价值观,在空间建筑上优化垂直森林实用住宅方案,打造一个富有远见的建筑生命体,人与自然、城市于此获得和谐永续的生长。中国铁建的初衷便是希望花语墅能够成为城市生活的归属,让人们享受到更加健康的自然呵护,让住在城市中的人们实现“田园”和“回归大自然”的梦想。

(实拍图)

这种生活创想,一个在2018年落地贵阳贵安,一个择址贵阳双龙。

花语墅1.0向花语墅2.0的进阶,实现从空间向场景、内容研发的跨越。

中国铁建地产以构建“一个「会呼吸、有生命」的城市住宅”为目标,把花语墅发展成为具备3大标签的理想人居范本,即海绵城市示范区、创新垂直空中森林叠院、9米高露台的空中花园。

贵州首个花语墅产品——贵安花语墅,它是生态住宅最美好的萌芽。

以垂直森林为蓝本,把“森林”的概念融入建筑当中,打造出“一栋一森林,一户一庭院”的森居住宅,让城市与森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植物包裹赋予建筑生命与温度。

在户型设计上,每户全赠送约50平米的超大露台,采用「凸」字形平面,形成270°三面景观效果。露台三层错位超高挑空,4.8米进深,满足高大乔木以及多品种灌木的种植,同时还采用了自动灌溉系统,根据气候、昼夜、土壤湿度,进行自动喷淋灌溉,保证土壤湿度,为每一层住户提供了一个微型“自循环生态系统”,营造出田园生活般的健康居住逸境。

(实拍图)

贵阳花语墅,它是花语墅理想生活的继承与延续。

全新产品形态的更新与升级,实现了从空间研发向场景、内容研发的跨越。

为了满足所有客户的采光需求,贵阳花语墅对户型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露台与客厅均是直接对位,实现露台客厅化,将室外景观引入室内,让人在城市竖向居住空间亦可体验别墅般的优越感和舒适感,其中136㎡户型产品会客空间可达90㎡左右。此外,花语墅2.0的立面线条更现代、生动,形成独特的“森林”文化符号。

从花语墅1.0向花语墅2.0的进阶,中国铁建地产更加强调的是家庭生活的多重场景运营,减少绿化面积,增大露台空间,不管是田园生活、露天派对还是私人晚宴……皆可实现更多样的居住日常场景运用。(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