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实景示范区绽放

2023-03-20 12:2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8日,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风雅示范区诗意盛启,全城名人雅士纷纷聚集于此,众多嘉宾也莅临现场,共同品鉴江南院落实景生活。

全城盛大绽放 启幕江南生活

在众人的期待下,一段精彩的雄狮起舞、精心特制的剪彩仪式为示范区开放拉开帷幕,祥狮献瑞,宣告着阳明文旅城风雅实景示范区盛大启幕。期盼已久的来宾一起涌入,摩肩接踵,全场人声鼎沸,热情高涨。

开放现场,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让在场嘉宾们无不沉醉于其中。制香大师现场展示传统手工香炉的制作工艺,体验了香的视觉盛宴;身着素色长袍的佳人,循着软糯细腻的苏州评弹,手持三弦,怀抱琵琶,自弹自唱,娓娓动听;传统书法大师泼墨挥毫题字,飞袖轻甩犹如翘起的檐角般灵动,一场风华绝代的传统文化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于眼前。

美好实景呈现 饱览诗意人生

不入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不赏美景,怎识诗画江南。在项目领导的陪伴下,到场的嘉宾们纷纷进入“禾泽”展示区,品鉴江南实景生活。一入“四水归堂”,白墙黛瓦江南建筑的灵秀之气扑面而来,一幅江南画卷由此徐徐展开。

大家漫步其中,青砖与黛瓦携手,门窗与飞檐相和,山水与草木互映。匠心独运的宅园之中,诗情画意、气韵流转,处处流淌着中式美学的独特韵味,“黑”“白”“灰”三种颜色的交错变化,朴素、平静、中庸的色彩,给人带来了平和宁静、随遇而安的感觉,一步一景之间,晕染出江南院落的品质生活。

展示区以中式精髓为序,浓缩了低檐垂花、街巷庭院、叠石漏窗、亭廊池榭等苏州古典园林景观精粹,勾勒出一幅自然唯美的江南山水画卷。飞檐下的白墙黛瓦,漏窗里的清风拂动,镜月池畔流水淙淙。山水和鸣,观景连廊、八角亭、石拱桥……虽由人作,宛自天成,莳花弄草,澄怀养志,自得人生真意,到场嘉宾们纷纷赞叹不已。

每一个经典建筑,经过漫长的打磨,烙印着时间的刻度,只为绽放那一刻的璀璨。这里的一点一线,都划分着天地秩序;一寸一毫,都承载着岁月的思考。阳明文旅城风雅生活示范区开放仪式活动,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而令人心动的江南院落生活,才刚刚开始。(文中图片均为实拍图 由中国铁建阳明文旅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