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看得见的交付实力 中南以实力兑现美好承诺

2022-12-20 15:25: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看得见的交付实力,中南以实力兑现美好承诺。

交付力即实力

过去一年,房企爆雷、债务违约事件频发,个别企业出现项目停工、交付面临逾期风险。这样的背景下,保竣工、保交付已成为许多房企当下的重中之重。

其中,中南更是将“保交付”纳入年度考核指标。据悉,仅2022年前三季度中南在全国便累计完成交付44407户,位列全国开发商交付排行榜第7位。(数据来源:乐居财经研究院,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0月20日)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在全国的交付成绩中,中南置地西南区域累计完成10个项目交付,遍布重庆、成都、昆明、南充、贵阳等地,共计为8933户业主兑现新家。

此次大规模的交付,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也给不少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当然,在加速保交付的同时,中南置地更是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产品质量,暖心交付等,让业主们感受到了中南置地的实力与诚意。

中南在贵阳

2022年是中南进入贵阳的第四年,从2019年南明的林樾,到2021年观山湖片区的紫云集,中南在贵阳三盘联动,开发总体量约100万方,总户数超6000户。目前,中南林樾、中南春风南岸项目已陆续进入交付阶段,以品质兑现承诺,交付实力看得见。

中南林樾是中南首入贵阳代表项目,该项目位于贵阳南明双龙临空经济区,紧邻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砂之船奥特莱斯,地铁二号线双站点环伺,多公园毗邻,是生态人居样板区。

该项目规划洋房、高层和底商产品,住宅1802户,商铺200户,公租房180户,共计2182户。目前已交付1000余户,目前在售楼栋主体已完工。

中南第二子春风南岸落子贵阳南明临空经济区。

该项目规划洋房、高层、商业等业态,住宅3242户,商铺304户,公租房300户,总共3846户。2022年11月,项目完成首批次交付。


(中南春风南岸实景图)

中南匠心再次致献贵阳,作为中南进入贵阳的第三子,紫云集项目是中南在贵阳开发的首个高端集系项目。该项目位于贵阳观山湖区,自面世以来,受到了市场热捧。

该项目规划精装高层、空中跃层等业态,住宅844户,商铺118户,公租房84户,共计1046户,是实景的水上森林园区。

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凭借中南置地良好的发展规划,在今年8月12日,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首期29个房企“白名单”中,中南置地在列,四年深耕矢志不渝,兑现当初的美好承诺。

该份名单是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贵阳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并结合贵阳市房地产市场实际,对房开企业情况、背景等相关材料进行收集、整理、筛选确定。

中南以优质的产品迎接客户和时间的考量。同时也将秉持初心,继续建设高质量作品,以匠心继续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信息来源: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以匠心致初心

真正实现安居梦,除了保交付,保品质,保满意亦是重点。

十一年深耕,中南置地不仅矢志不渝地兑现着美好,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迎接客户和时间的考量。未来中南置地也将秉持初心,继续建设高质量作品,以匠心继续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文中图片均由中南置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