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土地>>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智谷片区5条道路完成建设

2022-12-19 16:3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朱涛)近日,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智谷片区的玉荷路、智义路、含浦大道4S城段、智贤路及翰林路改造项目等5个道路项目,目前已完成建设并达到通车条件,正式移交给相关接管单位进行管理。这标志着湘江智谷片区再迎交通路网提质大升级。

据悉,玉荷路(学士路至长潭西辅道)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路线呈东西走向,西起长潭西线东辅道,经过翰林路,东至学士路,为城市支路,全长约553米。智义路(玉佩路~Y05-A17-1地块段)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南起玉佩路,北至规划华风投资用地(麓山文殊阁小区),全长约209米,此次设计路幅宽度14米,由双向两车道、双向人行道组成,属于城市支路,目前均开放通车。

据了解,含浦大道4S城段改扩建工程南起云栖路,北接麓景路南延线,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长约540米,路幅宽46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建成开放交通后,麓景路隧道至云栖路主干道上的交通瓶颈顺利破解,南北交通将更加通畅。智贤路(学士路至翰林路)、翰林路(紫苑路至智贤路)均为提质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