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一五一十”看旭辉——西南旭辉实力诠释品牌匠心

2022-07-28 15:2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敬畏时代的每一次革新,用心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美好生活场景。旭辉,让美好不断发生。

2007年,旭辉首次入渝,开启了西南旭辉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发展之途。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积极参与着城市发展与运营。

从2007到2022,15载的热爱,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一座城到西南三城37盘,西南旭辉始终秉承着对城市的一腔热爱,一直以长跑者的姿态稳健前行。流淌过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初心,让我们“一五一十”看西南旭辉如何与城市共创新、共向上。

城市力 | 同频共进 赋能城市发展

在15载的发展历程中,西南旭辉始终奉行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发展根基,深度理解城市特性,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深入布局城市核心区和潜力板块,让企业自身随着城市能级的提升而持续增长。

重庆,是西南旭辉开疆扩土的起点,也是其深耕多年的“大本营”。从北区、南区、渝中,再到西区的核心多点占位,西南旭辉紧跟城市发展步伐,累计开发近30个项目,实现各个区域的全面布局,建立起了在重庆市场的巩固地位。

伴随城市的高速发展,西南旭辉凭借诸多广受市场和行业盛赞的项目,助推着企业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持续为城市品质人居赋能添彩。

产品力 | 深度精研 构筑美好居所

从土地价值到客户价值再到产品价值,旭辉将成长、教育、生活、社交等多元化的功能融入产品。经过多年蓄力,旭辉沉淀出TOP、SMILE、 旭辉铂森三大产品系列,以不同维度的产品价值引领居者物质到精神层面的需求。

深入西南15年的发展中,西南旭辉深度精研每一个项目,结合所在城市特色,因地制宜打造不同的人居生活住所。从重庆铂悦滨江、千江凌云、御璟湖山、铂宸中央等中高端品质住宅的兑现,到贵阳清镇上观、都会新云等作品的迭新,再到昆明春夏里、公元锦悦、旭辉广场·铂宸府等标杆项目的升级,西南旭辉一直在践行着“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承载美好生活期许的作品”的承诺。

成长力 | 深耕15载 布局3城37盘

随着时代变迁,提升企业成长性逐渐成为房企的发展进阶之道。西南旭辉以重庆为“大本营”,深耕15载,自2007年踏入重庆持续深耕,到积极扩张西南版图,2018年相继进入贵阳和昆明,成功实现从1城到3城、1盘到37盘的区域战略格局,一步步深化其在西南市场上的辐射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品质力 | 优越交付 臻启城市美好

匠心深耕西南15载的旭辉,用产品构建品质生活,在西南市场创作了诸多品质作品。交付作为连接客户的预期与兑现、项目宣传与落地的纽带,成为证明产品品质的重要一环,被赋予着更深层次的意义,西南旭辉就以其卓越的交付力印证着品质的兑现。

围绕总体指标、室内空间、公共区域、建筑立面、园林景观、社区设施、服务体系7大维度,深入聚焦交付产品的整体还原效果、空间尺度、工艺技法、质量品控、人性化设施、服务体系等方面。从细节映射整体,从实景反馈真实品质,西南旭辉以优越产品,臻启着诗意生活与城市美好。

设计力 | 以建筑语言对话城市未来

“这是一个产品的时代、是一个创新的时代、是一个设计创造价值的时代。”——旭辉集团副总裁范逸汀。

房子是居住的容器,更是生活的舞台。西南旭辉通过对产品本身的精雕细琢,提出了“设计UP城市”的理念,去挖掘建筑背后深层次的精神内涵和空间艺术。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表情,曲线是人类最有张力的瞬间,旭辉在产品设计中,融入黄金比例曲线,用微笑的表情和客户的生活共鸣,在建筑上尽情演绎“CIFI-SMILE微笑曲线”的魅力。

西南旭辉兼顾设计的锐度、人性化场景的开拓以及精工建造体系,以设计力量点亮城市未来,以匠心产品敬献美好未来。通过极简的设计语言,将设计师对城市、自然的理解植入地域性,塑造美学建筑,给人以直击内心的美的震撼。

进化力 | 引领就是不断超越自我

2019年,旭辉发布CIFI-6,围绕年轻一代的自由、激情与梦想,去打造引领行业的爆款产品;

2020年,旭辉CIFI-7以“微笑曲线”视觉符号打破人们对家的想象,致力于创造超出预期的美好生活;

2021年,西南旭辉将“探索、进阶、革新、赋能、未来”作为五大战略关键词,通过对自我的不断挑战与超越,促进产品力持续发展;

2022年,旭辉全新产品线“旭辉铂森”亮相,以自然回归为主线,让人们找到一片身心安放之地。

2019、2020、2021、2022……西南旭辉通过持续的自我更新,赋能城市美好人居建设,在与城市的“激扬共舞”中,完成自身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

服务力 | 37社区 生活是有温度的信仰

37℃略高于人体体温,温暖而不灼热。西南旭辉用心关注客户需求,重点打造以业主参与共享为基础、以传递旭辉社区文化为核心、以全龄关怀为目标的旭辉社区生活平台——旭辉37℃社区,帮助业主实现自我价值,并打造美好生活环境。

西南旭辉致力于以37°C社区为业主带来超出预期的温暖居住体验,在销售阶段即为客户营造所见即所得的未来生活。从社区内建造的满足全龄段需求的社区美好生活空间——37℃空间,到先行开业打造,并延续至交付后服务社区周边的商业配套及配套服务——37℃配套,以及为客户提供全维度、全周期的服务——37℃生活,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方式,建设和谐社区与幸福的邻里生态。

此外,为了给业主提供全周期、全触点的主动保养服务以及社区的焕新计划,针对性推出了悦心保养与悦居焕新两大活动,进一步提升业主居住体验,让社区常住常新,让生活历久弥新。

公益力 | 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

秉持“大爱利他”的理念,旭辉集团多年来持续投身公益事业,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绿色环保、抗疫救灾、乡村振兴”四大公益板块,并于2020年成立了“旭辉公益基金会”,践行“身体力行,躬身入局”的行事准则,参与到各项爱心行动中。

伴随城市发展的15年间,作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社会价值的创造者,西南旭辉积极投身公益,将品牌文化与社会责任互通互融,用企业凝聚力让更多人参与进来。2022年伊始,西南旭辉就以一场“为明天,旭写童话”的暖冬公益行动,让善意在城市中不断绽放,持续传递着“旭辉温度”。

从萌芽到勃发,西南旭辉与城市相伴共生走过15载光阴,但15年不是发展的终点,而是新篇章开启的起点。在未来,西南旭辉将进一步发挥标杆房企的示范作用,与城市共生共荣。

(以上图片均由旭辉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