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品牌>>

美的置业社区健康公益行动启动

2022-07-27 16:0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6日,由美的置业与和祐国际医院共同发起的“美在健康,和祐守护”社区健康公益行动在佛山顺德君兰社区启动。美的置业恪守“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定位,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兑现业主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

据悉,本次美的置业健康公益行动将在广佛区域数十个项目接力,将医疗资源引入美置服务社区,展开名医义诊、应急救护公益培训、职业体验夏令营等系列活动,强化健康社区的服务及文化建设。以在地社会企业力量的常态服务协同,共建医疗中心-社区的社区健康公共服务模式,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扎根大湾区 服务力美好与共

扎根于大湾区,多年以来,美的置业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产品和服务。随着疫情管控的常态化,社区产品、社区服务的形态也产生了深刻的变化,房企、物企需要持续对社区的健康服务能力供给进行投入和运营。


美的置业粤桂区域客户关系总监李宽杰

美的置业始终倡导“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理念,不断地扩展“健康”的外延(身体健康、精神愉悦等),借助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打造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和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启动橙意社群,覆盖亲子、悦动、老友、公益、旗袍等,居住在社区的业主因为精神满足而生活更加美好。


橙意社群舞蹈表演

构建15分钟健康生活圈

持续提升健康服务供给


美置服务直管事业部总经理梁敏

健康,是社区生活的最基本需求,也是美的置业旗下美置服务“尊享怡悦”产品体系里面的最重要一环,美置服务致力于有效与医疗机构、政府主管部门联动,构筑15分钟的健康生活圈。未来,美置服务将持续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的人员、培训、标准,打造集生态环保、运动活力、应急救护于一体的的健康社区。此次携手和祐国际医院共同发起“美在健康,和祐守护”公益社区行,将更好的健康资源引进社区,提高社区健康水平。这不仅是美的置业打造的“看得见的美好生活”之一,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区向善向美。

造福桑梓、回馈社会

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居民身边

本次公益活动,是构建健康社区,落实疾病预防,慢病管理的第一道防线。能为广佛区域群众贡献精湛的医术,让大家提前享受到对标国际的医疗服务。


和祐国际医院助理院长、和祐美和医院院长王建明

君兰江山管家周双双说,小区物业服务中各种各样的情况都会遇到,通过这次活动,系统学会了AED使用、海姆立克急救等,给业主提供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环境,让我们服务业主时更有底气。

活动现场义诊排起了长队。“以前小病小痛都挺怕去医院的。”小区业主说,“一抢号经常抢不到,尤其是专家号。今天这活动特别好,足不出户,名医都到家里面来。”

一个好的社区从来不只是安身于建筑,更应让业主住有所安、行有所便、老有所养。美的置业正一步步将自己对社区的美好展望,落实在每一个社区当中。日后,美的置业更将发挥系统化服务能力,与各地健康服务机构强化联动,建立社区-健康机构的常态联动机制,打造15分钟健康生活圈。

美的置业始终以人居需求为初心,以美好生活为愿景,用品质为业主兑现美好生活空间,用实际行动提供暖心橙意服务,与业主持续共创美好生活方式。(本文图片:美的置业)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