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品牌>>

80米音乐喷泉亮相国际公馆 遵义再添网红打卡点

2022-03-21 11:0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提高市民休闲娱乐的品质,提高城市的品牌形象。近日,80米高音乐喷泉亮相国际公馆,遵义再添网红打卡点。

(现场实拍图)

据介绍,音乐喷泉是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遵义项目花费百万元打造,主喷高度约80米,是遵义地区最高的音乐喷泉。喷泉每晚9点至8点在中国铁建遵义国际公馆项目商业广场处向市民开放,通过音乐、水、光与影的精心编排,科技与创意的碰撞,水流直线与曲线的和谐融合,随着音乐节奏变换各种奇妙的造型,展现出一幕幕美丽的动人美景,当中央水柱随着音乐律动喷至最高点时,便迎来现场观赏市民一阵阵的欢呼声,不停地用手机拍照记录、分享、点赞。

(现场实拍图)

“终于有了休闲的好去处了!在遵义还没有见过这么高的音乐喷泉呢!”在一旁观看喷泉的市民说。此次音乐喷泉的开放,有颜值、有乐趣、有亮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项目自入驻遵义以来,一直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带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专注为客户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推动人居升级和城市焕新,服务社会与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本文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遵义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