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贵州>>头条>>

贵阳万科多盘交付使用 落实“三个一”服务标准

2022-01-07 11:1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6日,贵阳万科花溪大都会、万科理想城、万科翡翠天骄迎来集中交付。

(交付现场实拍图)

贵阳万科客户关系部门在交付前进行模拟验收,模拟验收小组作为交付前最后一个把关者,在交付前通过不少于3轮的综合扫楼验收,通过“细部检查”发现细微的质量瑕疵和前期遗漏的问题,降低户均缺陷率,提升业主收房满意度。

(交付现场实拍图)

此外,贵阳万科客户关系部门通过前置线上缴费、资料、客户共性问题等,提高交付现场办理的效率,实现部分无纸化。

线上缴费前置:交付前将线上缴费操作指引、线上验房功能提前通过朋友圈和微信一对一发给客户;资料前置:将物业填写资料、验房指引、管家名片、住这儿APP注册指引,随交付通知一同寄给业主,并引导业主提前填写;共性问题前置:通过“交付大讲堂”提前将客户关注的维修基金、办证等问题进行解答。

(交付现场实拍图)

贵阳万科客户关系落实“三个一”的服务标准,即“一站式、一个人、一张脸”交付服务:“一张脸”即管家和交付助理负责交付前客户对接、预约、交付当天交付大厅接待和送别客户 ;“一个人”即从客户入场、验房、手续办理到客户离开交付大厅,交付助理全程陪同 ;“一站式”即全程交付助理陪同,客户无需起身,同时流程上采用先验房再交付。

(交付现场实拍图)

纪念礼品、开门仪式、砸蛋仪式……在整个交付过程中,万科除了用好服务营造更美好的收房体验,还准备充满仪式感的细节为收房这一重要时刻增光添彩,设立专门的砸蛋惊喜区赢取新家好礼,开门仪式更让业主带着好彩头喜迎新居。(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