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从羊肠小村到碧桂园北城映象,回迁尽头是崭新生活

2021-11-11 17:5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起,碧桂园北城映象秋分苑启动交付,等待527户羊肠小村村民的将是崭新、美好的日子。

当天一早,碧桂园北城映象秋分苑前像过年一样热闹,羊肠小村老邻居们嘘寒问暖,商量着等拿到新房钥匙之后一定多串门,好好聚一聚。

村民赵小芬(化名)说,接到通知9点来北城映象秋分苑门前交物业费、维修基金领新房钥匙,她不到8点就来了。赵小芬说:“回迁生活不容易。感谢碧桂园接盘,让我们早日搬进新家,生活有了希望。”


回迁选房现场

“我们付出了数不清的时间和精力的同时,还要承担租房的经济压力。刚拆迁时,我们老两口还有上大学的儿子借住在女儿家。不到20平方米的房间里挤了六口人,满屋子放的除了床还是床,我们和女儿女婿的床中间只隔了一个柜子。”村民刘大爷说,后来拆迁安置过渡费下来了,手头又相对宽裕了一些,便出去租房住,生活才有起色。

此番,刘大爷分得两套200多平米的跃层住宅。一个月前,他还在龙江雅苑租住,人前人后总感觉要低人一等。今日不同往昔,手上有几套房子钥匙,他底气足了许多。


碧桂园北城映象实景

刘大爷在秋分苑院子里来回踱步,四处打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以前住的老房子虽说是小别墅,但居住环境很一般。现在,分到了两套跃层,依然有着住小别墅的感觉,加上整个小区环境漂亮、整洁,左邻右舍都在一个院子里,未来生活肯定不会差。”

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 新家带来新生活

“我们在昆明东南西北几个城中村都租住过。父亲过世得早,老母亲就跟着我们到处漂泊。尤其近几年,房价涨得快,租过来的房子,没住上几个月,房东一看房价合适转手就卖了,我们只得搬家。”今年47岁的赵新贵说,在西山区张家村一次搬家中,老母亲帮着拾掇家具,不小心摔断了腿,卧床休息了好几个月。“生病时还常跟我念叨,房子是不是要盖好了,想去新家看看。”

为了体恤羊肠小村村民等待回迁生活的不易,碧桂园物业主动为村民减免了半年物业费,协助他们尽快接房,安顿生活。

村民吴桂花(化名)说:“难熬的日子都过去了。我们相信在秋分苑的新家中,肯定会迎来美好的日子。”(文中所有图片由碧桂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