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云南>>品牌>>

昆明土地投资公司双盘落子西北新城 清河居&花栖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11-08 14:0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6日,清河居&花栖里营销中心开放,项目由昆明土地投资公司一级子公司云南磐昊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地处西北新城核芯生活住区,作为由国企品牌打造的人居项目,清河居&花栖里项目一直备受市场的期待。

昆明土地投资公司多名重要领导出席活动

清河居&花栖里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多家知名媒体受邀前来,众多意向客户纷纷聚集在此,活动现场异常热闹。

昆明土地投资公司吴董事长、项目经理贾娅分别进行了现场致辞,让现场所有的嘉宾、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项目的品牌实力和人居理念。从项目前期选址到整体规划,再到景观配套的打造,直至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磐昊置业的人居匠心理念,备受肯定。

在现场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下,伴随开放仪式的云雾升腾,宣告了项目的正式面市,营销中心开放活动迎来了高潮环节,启动仪式上“一城所向,美好可期”的字样闪烁夺目;仪式结束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和详细讲解下,现场嘉宾们及客户纷纷前往参观项目的实体样板间。

在现场,清河居&花栖里营销中心内设置了精致冷餐及茶艺表演,为整场活动增加了不少的温馨氛围。

三道红线下,国企开发成了“香饽饽”

随着三道红线的出台,整个地产环境呈现一种复杂多变的形态。此时,国企央企品牌大多依然坚挺,开发品牌逐步成为了国内置业者的首要考虑目标,国企开发自然成为了购房“风向标”。

昆明土地投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金58.79亿元,是由昆明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昆明市土地一级开发整理以及与开发项目相关的市政基础设施投、融资和经营管理。在区域内打造以土地及房地产开发、经营为基础,多种现代服务业务为方向的综合性集团化投融资领军型企业为总体战略目标。云南磐昊置业有限公司是昆明土地投资公司一级子公司,负责清河居&花栖里项目的开发建设。目前在建中的泊心湾、泊心郡商业项目以实现封顶,计划于2023年年中正式交付使用,招商工作将于近期启动,将为周边片区提供多元化的商业配套,昆明土地投资公司下属一级子公司云南磐昊置业有限公司的实力国企资质。

以现房实境呈现 清河居&花栖里受到购房者肯定

清河居&花栖里项目,坐落于西北新城发展核芯区域,以实景现房呈现、即买即住,为购房者免掉了很多购买期房可能发生的风险情况及不确定性因素。因此,两个项目一直受到片区内有置业需求的客群关注。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4/7号双地铁线纵横,多条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红旗小学、先锋小学以及片区内其他教育名校环绕,真正实现家门口的全龄段教育。周边紧邻约200亩园博园及云南省阜外医院,为健康绿色生活保驾护航。爱琴海购物公园、首创奥特莱斯、宜家家居等众多商业中心环绕,同时自身坐拥8万方多元化商业及酒店配套,为日常生活带来不可多得的便利性。

清河居&花栖里项目即将发售的建筑面积约77-122㎡的生态实景现房,户型设计以人居舒适体验为核心,强调人在空间中的舒适体验感,以纯生态的方式,为生活赋能美好。营销中心开放当天90㎡以下玲珑三房及100㎡以上阔景三房受到客户重点关注。

作为国企背书的人居项目,清河居&花栖里为何会在西北新城大品云集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与其背后的开发品牌——昆明土地投资公司一级子公司云南磐昊置业不无关系。再加上,项目所处的地段,以及周边的配套情况,现房交付让项目的优势“不彰自显”。因此,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文中所有图片由清河居&花栖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