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有所居”到“有好居” 理想城大城已成

2021-10-03 21:41: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黄金周,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当人们在走亲访友、游览山河之际,位于双塔板块的恒泰·理想城也以自己的方式欢庆佳节——夜以继日地为人们打造理想“家”,项目捷报频传。

9月19日,恒泰·理想城A2-2地块迎来业主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提前“回家”;9月26日,A2-1地块正式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即将交付;A2-3地块目前已全部封顶,室内安装工程正有序进行。

从一纸蓝图到竣工验收,经过了工人们的日夜奋斗,堪称一场匠心雕琢的成果展示,在时间的锤炼中,恒泰·理想城大城已成。

开放日 与业主共鉴美好未来

19日上午,A2-2地块的业主们在营销中心签到,并领取理想城精心准备的礼品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近距离参观自己“素颜”中的新家,开启温情一刻,共鉴大城初现。

已是理想城业主的李先生夫妇,与自己的房子来了个“亲密接触”。他们仔细查看了房子内部布局和卫生间防水及采光等情况。“这面墙我装修的时候可以敲掉吗?”已在心中勾勒了N次装修方案的李先生问道。在得到“可以”的回答后,两人激动地规划着哪面墙打通,哪个阳台要封起来。李先生表示,趁着开放日提前看到自己的房型设计结构,又听到验房师专业讲解,他对房屋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心中十分踏实。

房子的形态、空间以及任何细节都关乎未来生活的幸福感。恒泰·理想城在细枝末节的地方,也面面俱到。工作人员对房屋细节、施工工艺等进行全面讲解,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让业主们近距离感受到理想城的用心。

除了高品质和高质量,更源于每日聚焦的工作进度,“楼梯间腻子施工完成、卫生间阳台防水施工完成、园区景观绿化完成、大堂及地下室装修完成……”正是一项项保质保量的工程进度,让业主由衷“点赞”。

工程最新进度展示 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

每个人对理想居所的诠释都不一样,但要消费、要环境、要教育、要好居所、更要有归家感,这是亘古不变的,这些美好愿景,在理想城都能找到。


A2-1地块竣工验收备案证

正如在9月26日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的A2-1地块金逸嘉园小区,正是按照恒泰高端系精筑的产品。A2-1地块建面约8.9万平米,总户数586户,由1#、2#、3#住宅楼、社区底商、公共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组成,是一个特色鲜明的高品质楼盘。为圆满完成A2-1地块的建设任务,项目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目标,专项验收合格、工程品质符合交付条件。


A2-1、A2-2项目实景图

此外,A2-3地块约27万方工程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现已全部封顶。其中1单元20-26层阳台目前正在进行排水管道补管施工;2单元23、24层正进行窗框安装施工;5栋主楼桩基工程、支护工程工作面正在进行铺设;6号楼南侧、西侧已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无纺布、钢筋网铺设;4号楼、7号楼东侧基坑,总包单位两个积水基坑临电已经拆除、抽水泵也已拆除。


A2-3地块现场实景图

时光见证理想城的每一寸生长,记载着它的点滴变化。理想城以初心、匠心秉承质量与承诺,把品质落实到每一块砖瓦中,为置业者筑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有所居”到“有好居” 理想城托起宜居梦

整体占地约876亩、总建筑面积约210万方理想城,从规划之初,便着力打造一个涵盖多业态的,包括高品住宅、精品公寓、学校、商业、写字楼、公园等业态,是集居住、餐饮、娱乐、购物、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大盘。

除了项目自有配套设施,理想城在人们的脑海中也有了更深刻的记忆点:双塔时代、双地铁加持、19条公交线路、5大商圈簇拥、紧临公园……都让置业者真正感受到理想城在城市更新中坚持的“宜居美好生活”的内核所在。

当众多机遇全部汇聚到一起时,片区发展也是毋庸置疑的。在商业配套方面,理想城连接着双塔片区核心商圈,让置业者在享受双塔片区发展红利的同时,正式开启美好宜居“理想城”时代。


项目实景图

理想城筑就这一大型社区却非易事,地段、体量、时间、经济等因素缺一不可。在城中造“城”,除了考验开发商综合实力,其土地及地段的稀缺性也更加凸显。这也让南市仅剩的地产资源显得愈加珍贵,理想城以大城之姿屹立于南市“芯”轴之上。

无论“城市更新”是多大的命题,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人们的生活更宜居、更美好。理想城从明星小户型到朗阔大户型,让向往品质生活的人们有了更多选择。

随着理想城的惊艳亮相,从社区配套到户型细节,让全年龄段置业者对居家、娱乐、休闲的梦想在理想城都能实现。


项目效果图

回归产品本身,理想城正是以高品质、高实用性托起人们的置业梦。恒泰从抽象走向具象,已成为南市板块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符号,恒泰不再只是一个个项目的代表,更代表一种产品形式、一种生活形态,更将为昆明楼市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文中所有图片均由恒泰·理想城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