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重庆>>品牌>>

重庆滨江生活,改变当从千江凌云开始

2021-08-02 13:5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时三年多,终得此城。千江凌云,以江园为基底,为重庆这座城市描绘出一种大而美、小而暖的滨江生活方式;以创造性的空间美学作品,成就了无数人的滨江生活热望。滨江大城,生活当千江凌云。

以更新滨江生活的名义,傲领两江四岸城市封面

近年来,“两江四岸”作为重庆发展的主旋律,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热度。

千江凌云所在的巴滨路,拥有约18.3公里的原生江岸线,基本保留了滨江风情的原始地形地貌,可开发性强,是政府推进“两江四岸”建设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而且从位置来看,巴滨路与九龙半岛遥遥相望,当九龙半岛整体改造完成后,一个定位滨江高品质居住区,一个定位文化创意旅游区,将进一步推动区域风貌的升级改变。

千江凌云,地处巴滨宜居生活带,凭借着对这片江湾的珍贵创造,打造出吸引全国300多个知名景观团队及设计院校争相参观的网红示范区,重新引领了整个巴南乃至重庆对美的认知。由此,两江四岸,开启了属于千江凌云的滨江生活新方式。

以长江和公园的名义,唤醒更多人的滨江热望

千江凌云,择址更能代言品质滨江生活的中段,内环江岸+公园(规划中)绿地+平缓开阔的江湾腹地,天生优越的城市界面,注定了千江凌云引领滨江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在这里,长江和公园是城市私藏给千江的礼物,人们可以真正走进江边、与江亲近,体验久违的自由与欢乐。与此同时,沿江而建的约10公里滨江自行车道,两旁栽种了樱花、红枫等各类乔木。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滨江边感受花雨沾衣的急速浪漫,远处江边传来的阵阵嬉闹声,与江相处的恣意、惬意、悠闲,应运而生。


千江凌云段巴滨路实景图

除此之外,长江边的茶花广场、梅沁绿洲湿地公园、巴滨湿地公园等原生滨江公园,是不用远行就能抵达的诗与远方;豆荚儿童乐园和溪谷公园已经开放,业主可以随时亲临体验公园的乐趣。

其中豆荚儿童乐园,是一个分布式全龄儿童公园,公园以“迸发的豌豆”为设计理念,共分为6个主题园区:长蔓生发、黄沙散豆、湾水豆曲、豌花蝶墙、四时若豆、思顾年华。让孩子像一颗豌豆,从破土、生芽、攀藤、开花,整个生命历程都能得到快乐地生长释放。


豆荚儿童公园实景图

溪谷公园,是由原生溪谷、高大杉树、茂密灌木等构筑的湿地公园,春看花、夏戏水、秋品果、冬赏青,四时风光各有不同。并且,业主经由溪谷公园可直达巴滨江畔,犹如一个天然纽带将社区生活和滨江生活紧密结合。在江园谱写的序曲里,唤醒更多人对滨江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以美好兑现的社区实境,成就更多人的滨江梦想

更难得的是,千江凌云的交付小区里,交出了一份比期待值更高的实境答卷:在这里,业主能收获更丰盛的生活场景体验,也能感受到空间实实在在赋予人的自由释放。


千江凌云示范区实景图

这里能容纳每位家庭成员的欢乐:在场景丰富、色彩缤纷的儿童乐园里,孩子们既能得到快乐的童年,也能在与同伴的交流与相处中培养社交意识,寓教于乐一举两得。楼下的运动跑道和mini运动场,青年人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快感,收获健康生活。户外休闲会客厅和架空层,给老人提供了休闲社交空间,安享晚年生活……

滨江大城,长江奔腾向前,公园美好绽放,社区实境呈现,千江凌云持续兑现着自己对这座城市的承诺和向往,让更多向往滨江生活的人不再犹豫,不再迟疑。热爱的滨江生活,当如千江凌云。(以上图片均由千江凌云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房没租成,定金也没按时退!中介:公 ...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