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

预鉴家的美好 中梁·壹号院邀请业主共鉴品质家园

2021-07-30 17: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家,不仅仅作为一个居住空间,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许。7月15日-19日,中梁·壹号院以五天的检阅时间,为期待已久的业主揭开美好生活的面纱,近千位业主亲临现场,共同鉴证品质家园,提前感受未来的美好生活。

久仰大境美好初绽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居所,从美好想象到实景呈现,家的成长轨迹上始终有我们的目光追随。怀揣着对美好家园的期待,5天时间里,壹号院迎来一波又一波前来鉴证新家美好的业主。

整洁温馨的现场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都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壹号院的风华展现,更是对业主的美好初心。

匠心筑家品质兑现

为了让业主能更直观地感知新家,还原家最原始的模样,展现壹号院匠心筑家的精工品质,专业工程团队全程陪同业主提供一对一服务。从住宅品质、园区绿化到配套设施,亲身感受壹号院的品质工艺。

业主们兴致勃勃地踏入自己的新家,验房工程师针对建筑质量、选材用料、工程进度、品质管控等方面,与业主家人进行有问必答的面对面交流,帮助业主解除疑虑。业主们仔细考察墙体、管道、地面工程的每一处细节,并畅想着未来装修入住后的生活体验,零距离感受壹号院的匠心之著。

当业主提出对新家的建议时,工程师们当场做好标记,并同时分栏分项详细记录每一处细节,以便及时修整,只为给业主打造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

眼见为实共鉴未来

11层的业主林女士表示:“这一次参与活动,也是提前参观了自己未来的家,一路从大门走进来,小区内的景观绿化做得很棒,也不枉我推荐亲戚朋友一起买在这。”

“我们家小孩一进社区就开始闹着要去里面玩滑滑板、玩风车,硬哄着才愿意走。户型走进去特别舒服,房子的采光特别好,整个房子都很明亮,三个房间的户型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三口之家。”6层的业主俞先生如是说。

“总的来讲我对新家还是比较满意的,户型、采光、园区绿化做得都挺好。走的时候还给我们送了米和油,感觉中梁的工作人员很热情。”业主吴先生说。

以匠心致敬选择,以诚心服务业主,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展露新姿的建筑,每一处细节的营造,都是中梁·壹号院对美好生活的践行和展望。

5天的检阅过程中,工作人员倾听业主心声,认真记录所有反馈意见,壹号院将针对建议继续打磨,不怠慢每一个环节,关注每一处生活细节。全方位严苛检验,把控品质,不遗漏每一个空间角落,只为遇见理想家园。(文中所有图片由中梁·壹号院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