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头条>>

南昌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服务银行采购项目(磋商编号:NCFGJ20210711)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发布

2021-07-14 16:00:21 南昌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

image.png

南昌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服务银行采购项目(磋商编号:NCFGJ20210711)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详细地址:红谷滩区香江路199号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1006办公室)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7月23日0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磋商编号:NCFGJ20210711

项目名称:南昌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服务银行采购项目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

包号

类 别

服务要求

1

中资大型银行

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正文

2

中资中型银行

3

中资小型银行和非县域农合机构

注:外资银行可报名参与,具体待报名时确定包号类别。

合同履行期限:3年(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业务系统建设,45天后启动业务办理);若合同期内银行有违反合同内容的,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或不再续签合同,具体以最终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持有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银行必须为总行或者省级分行授权的南昌分行(城市商业银行为总行),并提供总行或者省级分行的授权文件,不接受分行的分支机构。同一家银行只允许授权一家分(支)行作为业务承办行,若变更业务承办行须经监管部门批准。

7、资金实力雄厚,资产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经营业绩。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时间: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1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9日(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红谷滩区香江路199号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1006办公室报名和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报名不成功。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1、《金融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单位介绍信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并加盖单位公章);4、如南昌分行投标还另需提供总行或者省级分行的授权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南昌建设大厦26楼西跨天评标(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0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签到时间为准。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事项

1、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中标银行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详情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南昌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谷滩区香江路199号

联 系 人:刘婕

联系方式:18507008822

南昌市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2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