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江西>>监管>>

宜阳新区动员部署弱电线缆整治工作

2021-07-12 14:21:37 宜春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7月7日上午,宜阳新区召开弱电线缆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宜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晓彬主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向东同志提出工作意见。宜阳新区工程管理局、财政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官园街道及6个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中国联通宜春分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龚向东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弱电线缆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就宜阳新区官园街道率先启动中心城区弱电线缆整治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在整治工作中出经验。宜阳新区有“三好”:一是有好的基础,宜阳新区是城市新区,基础设施新、环境条件好,具备试点良好条件,整治的重点主要在官园、明月、枣树和张家山片区,可以借鉴一些成功做法。二是有好的传统,新区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数字产业发展、民生项目实施等方面都积累了不少经验,有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和方法。三是有好的团队,领导重视,干部积极,居民融合,同时,牵头的联通公司也有着整治经验。

二要在整治工作中做示范。至少在三个方面做示范:一是在进度上做示范,按照年底完成整治任务的时间要求,倒排工序,挂图作战。二是在质量上做示范,清理存量,规范增量,统一标准,明确要求,特别要把好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三是在机制上做示范,从调查摸底,建立台账,方案编制,组织施工,责任明确,经费筹措,组织验收,加强监管等方面,制定一套完善有效的工作流程和机制。

三要在整治工作中当表率。从三个方面为中心城区乃至全市当好表率:一是在人员力量上,成立机构、明确人员、落实职责,特别要建立一支新区、街道、社区和联通公司参与的工作专班,集中精力打攻坚战。二是在经费安排上,市里已经整合了专项经费,用于工作奖补;新区要好配套安排,加以工作保障;联通公司也要拿出线缆等资产以配合。三是协作配合上,宜阳新区与联通公司,各大社区与社区居民,联通公司与其他公司要主动沟通、及时联络,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这项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