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 展示国风古韵

2021-05-31 14:2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9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的公寓样板间火热开放。现场宾客云集,领略国风古韵的同时,见证了时代的新潮流。

国潮视觉系 潮流畅想

充满国潮风范的网红打卡装置,拉开了本次国潮活动的序幕。极具张力的国潮氛围布局,凭借五菱宏光mini国民神车的互动展示,以及现场潮流拍照打卡,引发了众多来宾现场体验合照。未来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成交客户,还将有机会抽取五菱宏光mini惊喜大奖。

国潮艺术流 风雅再现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样板间开放盛典现场,现场体验国风扇面书法,将古玩今味展现得淋漓尽致。参与体验的朋友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潮流座右铭书写在扇面,乐趣无穷。同时活动现场还有私人印鉴的刻制体验,专属艺术印章可免费领取。现场人潮涌动,参与热情异常热烈。

潮流样板间 华丽绽放

全场最闪耀的主角,非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公寓莫属。独特的优居价值,汇聚超高人气。位居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旁双地铁上佳地段,外纳城央醇熟配套;全运盛会,共享城市未来;5月28日,超高层主体结构完成封顶,中国电建西北区域总部入驻在即,商务人士汇聚,未来可期。

百变潮未来 全城热望

电建地产·西安·泛悦城顶层公寓,百变生活享受。超高层之上,无界视野,领略高人一等的优雅格调。约3.6米/4.2米层高空间,开阔通透,可多套连通,灵动空间,创想无限未来可能。商住两用,自住投资均可。

每一次细节呈现都不负所期,以未来想象,解锁生活更多可能,顶层公寓新品,为焕新城市生活而来。(本文图片均由电建地产西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